无障碍说明

北控将士围跪指天告慰蒂奥特 愿天堂也有足球

腾讯体育6月10日 北京时间6月5日晚间,北京北京阵中科特迪瓦外援蒂奥特突然不幸猝死,令人悲痛不已。蒂奥特不幸离世后不久,北京北控在中甲第13轮的比赛中奔赴梅州以1-0战胜了梅州客家。而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北京北控全队围跪在中圈,双手指天用胜利告慰了蒂奥特。

北控将士围跪指天告慰蒂奥特 愿天堂也有足球

北控对员赛后纪念蒂奥特

事实上,北京北控方面曾试图延期进行第13轮的比赛,不过梅州客家方面并没有通过北京北控方面的提议。而在该场赛事中,北京北控球员均是左臂缠带黑纱出战,而他们这一作为自然是为了纪念蒂奥特。此役赛至第73分钟时,卜鑫助攻闫相闯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力助东家以1-0力克梅州客家。

而在当职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在场上的北京北控球员以及原本在替补席的北京北控球员纷纷跑在中圈附近,所有人围跪一圈随即双手指天以告慰蒂奥特在天之灵,北京北控方面如此作为,令人甚是欣慰动容。北京北控告慰仪式结束后,球员们才回到场地中间,同梅州客家球员握手谢场。

北控将士围跪指天告慰蒂奥特 愿天堂也有足球

北控队员赛后双手指天,纪念蒂奥特

蒂奥特虽然不幸离世,但天堂里一定也有足球,也有蒂奥特无比热爱的绿茵场。(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