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重庆站倒计时:从临渊羡鱼到主动出击

[摘要]奔过北京,驰过沈阳,2017特步-企鹅跑终于拐过了黄河,来到了长江边的重庆:明天晚上18:30分,重庆园博园将迎来一场堪称“跑圈奥斯卡”的社交大派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 奔过北京,驰过沈阳,2017特步-企鹅跑终于拐过了黄河,来到了长江边的重庆:明天晚上18:30分,重庆园博园将迎来一场堪称“跑圈奥斯卡”的社交大派对,也将成为山城年轻族群们流连忘返的极致盛会。如此还不赶快“跑出趣”关注一下?

特步企鹅跑重庆站倒计时:从临渊羡鱼到主动出击

特步企鹅跑重庆站拉开大幕

继5.20的北京站和5.28的沈阳站之后,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迂回曲折历经半个中国之后,来到了有着魔幻般城市构架的山城重庆。而经过了两站的经验积累,主办方对比赛前后种种已经越发了然于心,因地制宜不断进入各种全新的元素,翻转花样让参与其中的跑步爱好者,自然也是QQ资深玩家的各位来感受一边派对一边比赛的混搭乐趣。

而在特邀嘉宾方面,北京站有王丽坤、沈阳站有宁桓宇,重庆站自然不能落下风:在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上狂揽五金冠九州的邹凯,将与爱妻、艺体美女周捷一同亮相助阵。这对璧人不仅会提前来到活动现场发糖—与大家一起热身互动,还会与大家一起跑出趣哦!

每个城市的5公里赛道,不仅会设置诸如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鲨鱼旋涡等让您在炎热夏天感到冰凉刺激的新鲜玩法,还有特色关卡和游戏以逸待劳。更有巧妙设计融合当地特色的个性化互动环节在其中,让更多的年轻人分享乐观、健康、多彩的运动乐趣。

说到重庆,您会想到哪些词?山城!美女?!火锅!火炉?那么,籍着这个跑出趣的机会,您一定会更深层次的理解这些词的含义以及与企鹅派对跑的关系。

之于重庆,相比“三步一个林青霞、五步一个张曼玉”这样睥睨天下霸气侧漏之间带着一丝自卖自夸之嫌,那句“不到重庆,不知道自己婚结的有多早”的俗话似乎更适合各花入各眼的卿本佳人:

山城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美女们穿着高跟鞋上下坡的健步如飞,换到平地上更是不在话下;

火锅这种味道特点鲜明的饮食让重庆女孩没率直泼辣大胆敢爱敢恨,也让男孩们怨声载道甘之如饴欲罢不能;

“火炉”的气候条件也不管是解放碑还是新世界,一到夏天满街都是热裤大长腿的美女—都说爱跑步的女生会更美,也就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大家可以届时“以身试法”了。

没错,这里就先透露:古色古香的赛道+身着汉服的妹子—其它的就由现在大家尽情想象,到了赛道努力发掘了。

不过这里要先泼瓢冰水:即便以往你在马拉松赛场见到过心动女孩,却尴尬的发现没有搭讪的勇气和沟通的机会,这里企鹅派对跑通过参赛跑友的标配号码簿号码即是本人QQ号,让你可以有机会拍照留下号码的方式亦步亦趋步步为营。但既然重庆美女们都换上跑鞋了,那么岂不是更追不上了吗?

所以,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丰富的经验能让您避免无准备之仗的尴尬,与其临渊羡鱼守株待兔,还不主动出击直捣黄龙!

怎么样,6月10日下午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鸳鸯镇龙景湖区域的重庆园博园,您还不快来亲身关注体验一下?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