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绯闻新帅将携中锋加盟 权健曾求购失败

曝苏宁绯闻新帅将携中锋加盟 权健曾求购失败

腾讯体育6月8日 不出意外的话,江苏苏宁新帅将是保罗-索萨,意大利媒体透露这位前佛罗伦萨主帅可能携带弟子、克罗地亚国脚中锋卡利尼奇一起来到苏宁。

卡利尼奇今年29岁,身高1米87,是一名中锋,2015年8月以550万欧元身价加盟佛罗伦萨,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代表球队出场42次打进20球并有4次助攻,其中意甲出场33次打进15球并有2次助攻,效率相当不错。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中,卡利尼奇的预估身价是2000万欧元,他和佛罗伦萨合同到2019年6月到期。今年冬季转会窗,天津权健曾经追逐过卡利尼奇,但遭到了球员的拒绝,这让主教练卡纳瓦罗很失望。

卡利尼奇和索萨在佛罗伦萨合作的很愉快,考虑到苏宁前锋R马最近和国米传出绯闻,不排除苏宁签下卡利尼奇顶替R马。除了卡利尼奇,苏宁还看上了佛罗伦萨的贝纳德斯基,他也是尤文图斯和巴黎的引援目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