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令人心碎!蒂奥特儿子穿纽卡24号战袍:爸爸安息

令人心碎!蒂奥特儿子穿纽卡24号战袍:爸爸安息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北京北控外援蒂奥特在训练中猝死让每个人都悲痛万分,蒂奥特3岁的儿子拉斐尔特意穿上一件纽卡24号战袍致敬父亲,这一幕让人动容。

蒂奥特不幸去世的消息传出后,他的女友尼基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刚失去了我生命中的至爱,安息吧奇克,我该怎样告诉我们的儿子?”

蒂奥特曾在纽卡斯尔效力6年半,为喜鹊156次出场,蒂奥特和尼基的儿子拉斐尔也正是在这个阶段出生的。得知父亲去世的消息小家伙非常伤心,他特意穿上一件纽卡斯尔的24号战袍——那是他父亲此前效力纽卡时穿的号码,球衣背后写着:“R.I.P,DADDY(安息吧,爸爸)”。

拉斐尔用这个特殊的方式致敬自己的父亲,这是多么令人心碎的画面。昨天也有消息称,有超过1500名球迷向纽卡斯尔俱乐部请愿,要求将蒂奥特穿过的24号战袍退役,以此来纪念这名纽卡斯尔传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