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向科特迪瓦足协发出悼信 哀悼蒂奥特辞世

中甲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2017-06-07 15:07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2017年6月5日下午18时,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外援谢克·蒂奥特在训练期间突发昏厥,并于下午19时因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中国足球协会就谢克·蒂奥特先生的不幸辞世向科特迪瓦足协发悼信,向其家人及协会表达了深切哀悼和慰问。

足协向科特迪瓦足协发出悼信 哀悼蒂奥特辞世

蒂奥特不幸辞世

得知北京控股外援谢克·蒂奥特先生于北京时间2017年6月5日在与其球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训练过程中意外离世的消息,中国足协第一时间致信科特迪瓦足协,对谢克·蒂奥特的不幸离世深感痛心,并向谢克·蒂奥特先生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中国足协表示:“谢克·蒂奥特先生是一位出色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他为人诚恳,获得了队友、教练人员以及中国俱乐部管理层的敬佩和盛赞。” 同时表示:“足坛自此失去了一颗闪亮的明星,但他的职业精神将由后人代代传承。” 中国足球协会向谢克·蒂奥特先生的家属和朋友致以哀思和慰问,并祝愿他们和科特迪瓦足坛能坚强地度过难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