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加盟大黄蜂?经纪人:他将为多特蒙德踢球

腾讯体育6月6日 本赛季,巴洛特利法甲尼斯队重新找回状态,他也得到了一些欧洲主流球队的青睐。近日,巴洛特利经纪人、著名的拉伊奥拉来到多特蒙德推销球员,他称巴神将为大黄蜂踢球。

巴神加盟大黄蜂?经纪人:他将为多特蒙德踢球

巴洛特利本赛季状态有所复苏

由于在米兰、利物浦状态低迷,巴洛特利被认为已经“未老先衰”,不过本赛季他在尼斯有着不错的表现,代表球队在25场比赛中贡献了17球。巴洛特利最初和尼斯只签约了一年,他将成为自由身,尽管尼斯想要让他留下,不过意大利人想要换个地方踢球。

此前法甲的马赛以及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想要签下巴洛特利,泽尼特新帅是巴神恩师曼奇尼。不过前不久,拉伊奥拉对媒体爆料,多特蒙德也对巴洛特利有意愿,大黄蜂很有可能在今夏转会市场流失头号射手奥巴梅扬,希望巴神接班。

拉伊奥拉甚至称多特蒙德已经给巴洛特利提供了一份合同,而如今拉伊奥拉出现在多特蒙德俱乐部更是令人遐想。当记者问拉伊奥拉是否为了巴洛特利转会一事而来,拉伊奥拉给出了确定的答案,并表示“巴洛特利将会为多特蒙德效力。”不过拉伊奥拉的话也不能完全当真,他代理的球员很多,也有可能是向多特蒙德推销其他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