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叫座!多特上座人数欧洲第一 皇马仅列第五

最叫座!多特上座人数欧洲第一 皇马仅列第五

多特球市火爆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2016-2017赛季的欧洲联赛已经结束,德国著名的足球媒体《转会市场》也对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的欧洲40大卖座球场进行了一番盘点。多特蒙德平均每场比赛可以吸引79712人看球,是欧洲最卖座的球队,巴萨以及曼联分列二三位,拜仁虽然上座人数为75000人位居第四,但是上座率却是100%。

最叫座!多特上座人数欧洲第一 皇马仅列第五

《转会市场》上座率排名

经过统计,在过去的这个赛季,超过3600万球迷来到了欧洲的40个足球场看球,其中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的主场场均观众人数达到79712人,该队也成为整个欧洲最卖座的球队,球队的上座率也高达98%。

巴萨的诺坎普球场场均上座人数为78464人,位居第二位,但是由于诺坎普球场较大,因此上座率仅为79%。曼联依旧是英超最受欢迎的球队,该队的主场比赛每场能够吸引75290名球迷,而该队的上座率达到99.5%。拜仁的安联球场场均人数为75000人,在欧洲位居第四,但是该队的上座率却达到了100%。皇马的伯纳乌球场平均每场比赛吸引71368人,上座率为83.5%。以上五支球队也是欧洲场均上座人数超过7万人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冠的纽卡斯尔以及在德乙的斯图加特虽然不是顶级球队,但是两队场均吸引51106人以及50717人,也在前40名球队之列。

从数据看,德国与英格兰的球市都非常火爆,德国有12队的上座人数在全欧前40之列,而德甲联赛的平均上座率为93.9%,仅次于英超的95.1%,是上座率第二高的联赛。

意甲以及法甲的总上座率则比较低,其中意甲仅为57.2%,而法甲为65.6%。国际米兰的场均上座人数为46620人,是意甲上座人数最多的球队,但是该队的上座率却非常低,仅为58.3%。米兰队的上座人数为40292人,意甲第二,上座率为50.4%,尤文图斯场均上座人数为39925人,但是由于该队的体育场很小,因此场均上座率为96.3%,意甲最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