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不会退役!恩师力邀再战 或赴意乙海豚军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意大利传奇巨星托蒂刚刚在罗马完成了自己的告别演出,但在离开红狼军团之后,这位罗马王子却并不希望就此退役。他的恩师泽曼已经向其发出邀请,托蒂有可能在下赛季跟随佩斯卡拉征战意乙联赛。

托蒂不会退役!恩师力邀再战 或赴意乙海豚军

托蒂或征战意乙

托蒂在2016-17赛季的意甲最后一轮比赛中向罗马球迷深情告别,但他并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事实上,告别罗马并非就此结束职业生涯,托蒂依然希望延续自己长达24年的足球传奇。原本狼王准备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但老帅泽曼此时出面邀请其加盟“海豚军团”佩斯卡拉。

泽曼说道:“托蒂依然想踢球,他希望可以在美国结束职业生涯。但我觉得他不应该这样,我希望他能够在继续在意大利踢球,在离家更近的比赛参赛。上周我和他谈了一次,他明确了想继续比赛的态度。我相信他需要更激烈的挑战,所以我乐意等待他加盟我这里。”

泽曼目前担任佩斯卡拉的主帅,而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佩斯卡拉从意甲降入意乙。泽曼此前曾两度执教罗马,堪称托蒂的恩师。如今导师召唤,他是否会欣然应允加盟佩斯卡拉?值得期待。(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