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官方宣布续约德罗西 铁腰新合同签至2019

罗马官方宣布续约德罗西 铁腰新合同签至2019

德罗西罗马续约2年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意甲豪门罗马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球队中场德罗西续约,这名意大利国脚的新合同签到了2019年夏天。

德罗西出生于1983年7月24日,司职中场,是土生土长的罗马人,他在2000-2001赛季加盟罗马青年队,是罗马青训营的一块瑰宝。长期以来,德罗西都是担任罗马的副队长,虽然长期为托蒂打下手,但是德罗西无怨无悔,有着让人钦佩的职业精神。2006年帮助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德罗西已经成长为一个顶级巨星,他在罗马队的作用不逊于队长托蒂。

如今在托蒂离队的情况下,德罗西终于可以在下个赛季成为球队的第一队长,好消息是,罗马又向德罗西送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这让他留守红狼军团至2019年夏天。

在官方网站上,罗马宣布了德罗西续约的消息,新合同签到了2019年6月30日,根据罗马官网的统计,这位老将一共代表球队出场了561次,打入59球。集体荣誉上,德罗西曾经帮助球队夺得过两次意大利杯冠军和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德罗西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核心,代表蓝衣军团出战过多项大赛,在2006年世界杯上,他也是球队的重要成员,帮助意大利捧杯。截止到目前,德罗西代表国家队出场了112次,打入了20球。

此前德罗西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也受到了国际米兰和AC米兰等多支球队追逐,不过罗马选择留下了这名功勋老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