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续命神将成延边克星 他能帮银狐救国足吗?

腾讯体育6月3日 上赛季从延边惊险带走1分,这一次首次拿下延边,恒大两个赛季做客延边抢分和取胜的背后都有于汉超的身影。本赛季,受到U-23新政的影响,于汉超的出场时间变得极为不固定,但他却成为斯科拉里麾下的第一奇兵,不是用进球就是用助攻帮助大菲尔将玄学延续下去。凭借着今年以来的神奇表现,于汉超进入国足主帅里皮的法眼,与叙利亚的较量,他还会是里皮麾下的奇兵吗?

斯帅续命神将成延边克星 他能帮银狐救国足吗?

于汉超只要上场就会给人惊喜

虽然恒大作为中超霸主,但上赛季恒大却拿两支球队没有办法,两次面对上港,尤其是主场对阵上港时对手严重缺兵少将,但恒大去年2次和上港战平,此外恒大去年没有战胜过的球队便是延边。做客1-1战平,在天体的比分依旧是1-1,虽然因为苏宁在去年倒数第3轮被力帆逼平,导致恒大只要在延边身上拿到1分即可提前2轮加冕。但在自己夺冠的比赛中,而且又是主场未能拿下对手,对于恒大来说不无遗憾。

这一次做客延边,恒大刚刚从亚冠的客场归来,尽管惊险杀入8强对于恒大的士气是一次提振,但体能方面的困扰却是斯科拉里的球队不得不面对的现实。保利尼奥的幸运球为恒大打破僵局,但尹比加兰的世界波让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尤其是下半场,随着体能的下降,恒大在场上处于被动局面,阿兰连续射门打飞情绪出现失控后,斯科拉里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给了于汉超,而这一次换人虽然是固定的套路,却再次拯救了斯帅的玄学。

上场后仅仅7分钟,正是于汉超的积极上抢造成田依浓的回传球失误,让高拉特觅得良机让恒大再次取得领先。此球一进,双方的心态完全逆转,延边没有了此前的势头,而恒大的威胁进攻则渐渐多了起来,最终由郜林为恒大锁定胜局。尽管这一次登场,于汉超没有助攻,也没有用进球帮助球队,但正是那一次关键的上抢造就了恒大再次取得领先的一球。

上赛季,于汉超就在恒大做客面对延边时成为球队的福将,在恒大0-1落后的情况下,第88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于汉超用一脚世界波为恒大1-1战平延边带走1分。虽然仅仅是一个积分,但对于当时被架在火山口的斯科拉里来说却极为关键,去年做客面对延边之前,恒大连续与上港、永昌战平,仅仅是拿下了泰达,3轮1胜2平加上此前亚冠出局的困扰,令斯科拉里随时有被剥夺指挥权的危险,如果再输给升班马后果不堪设想,幸亏于汉超用一脚世界波为大菲尔续命。

进入本赛季,除了这场和延边的关键上抢帮助球队再次取得领先外,于汉超已经屡屡扮演恒大的奇兵。上轮与力帆的较量,在斯科拉里大面积轮换的情况下,于汉超传射建功,让恒大2-0轻取对手,与申花的比赛替补登场绝杀,与上港的较量,于汉超传射+制造制胜的点球。亚冠1/8决赛首回合,于汉超则是替补出战送出助攻,让保利尼奥完成致命一击。尽管由于U-23球员新政,让于汉超更多的时候只能以替补身份登场,但只要登场,于汉超就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GIF-斯蒂夫遭刘健锁喉 主裁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于汉超的积极造就了高拉特的进球

凭借本赛季的神奇表现,于汉超时隔一年再次入选国家队,超级替补用自己的发挥诠释何为天道酬勤。而国足接下来12强赛与叙利亚的较量不容有失,于汉超会成为里皮麾下的奇兵吗?

(红魔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