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综述:东亚中日各两队斗法 沙特西亚独秀

亚冠综述:东亚中日各两队斗法 沙特西亚独秀

恒大赛后答谢球迷

本报讯 本周中,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战罢,八强队伍也是相继产生。东亚区的四强为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以及日本的川崎前锋和浦和红钻。西亚区四强为,沙特的利雅得希拉尔、吉达阿赫利、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和伊朗的波斯波利斯。按照抽签原则,东西亚各区半决赛没有回避原则,而按照赛程,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定于8月22日或23日进行,次回合则在9月12日或13日进行。

川崎前锋总比分7比2蒙通联

川崎前锋在首回合3比1取胜。次回合,川崎前锋依旧优势明显,小林悠、长谷川龙也以及内托的进球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川崎以4比1大胜蒙通联,总比分7比2晋级。

广州恒大总比分2比2鹿岛鹿角

(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

恒大首回合主场凭借保利尼奥的进球1比0取胜。次回合,儒尼奥尔上半场进球让鹿岛扳平比分,但保利尼奥第55分钟的进球让恒大拥有客场进球优势。鹿岛最后时刻打进1球于事无补,双方2比2战平,恒大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济州联总比分2比3浦和红钻

济州联首回合主场凭借托斯卡诺尔及陈成昱的进球2比0取胜。次回合,兴梠慎三和李忠成上半场的进球让浦和红钻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2平。第80分钟,客队的赵荣亨吃到红牌,双方进入到加时赛,第113分钟,森胜良太破门,帮助浦和3比2淘汰对手晋级。

上海上港总比分5比3江苏苏宁

首回合比赛,上港凭借浩克及艾哈迈多夫的进球2比1击败苏宁。次回合回到主场,苏宁也是积极展开猛攻,但久攻不下后,洪正好失误,埃尔克森超车破门,而后埃神挑传造成杨笑天乌龙球。下半场比赛,戈伟头球中柱,而洪正好和吴曦各自进球,浩克最后时刻进球,苏宁最终2比3输球,两回合3比5输球。

莱赫维亚0比1波斯波利斯

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首回合和伊朗的波斯波利斯0比0战平。次回合莱赫维亚主场作战,在比赛的第24分钟,莱赫维亚的齐科自摆乌龙,最终波斯波利斯以1比0的比分进入八强。

利雅得希拉尔4比2胡泽斯坦

两队首回合交锋利雅得希拉尔在客场以2比1击败对手占得出线先机。次回合比赛,胡泽斯坦率先进球,但利雅得希拉尔接下来连续打进2球,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并以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晋级亚冠八强。

吉达阿赫利4比2迪拜阿赫利

吉达阿赫利首回合比赛和迪拜阿赫利1比1战平。次回合比赛,迪拜阿赫利主场比赛,客队在贾西姆的带领下连续进球,半场就以2比0领先。第72分钟,阿米尔的点球帮助吉达阿赫利扩大优势,主队只是在第91分钟打进点球,吉达阿赫利4比2取胜。

阿尔艾因6比2德黑兰独立

阿尔艾因首回合客场0比1输球。回到主场,阿尔艾因迎来大爆发,卡约和奥马尔均梅开二度,他们最终以6比1屠杀对手,总比分6比2晋级。 ★安晓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