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主席反对中国申办2030世界杯:不能插队

腾讯体育6月2日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反对中国申办2030年世界杯,认为中国必须遵守目前各大洲轮流举办世界杯的规则,不能插队提前申办世界杯。

相关阅读:中国申世界杯2026存可能 看实际需求早做准备

切费林说,按照国际足联申请举办世界杯的规则,欧足联的俄罗斯将主办2018年世界杯,所以欧洲不能申办2026年世界杯,需要等到2030年。而作为亚足联成员的卡塔尔将主办2022年世界杯,所以同样的规则,同为亚足联成员的中国不能申办2030年世界杯。

欧足联主席反对中国申办2030世界杯:不能插队

欧足联主席明确表示反对中国申办2030年世界杯

按照切费林的观点,如果国际足联同意中国申办2030年世界杯,那么根据同样的间隔年限,欧洲也必须可以申办2026年世界杯。

切费林认为,2030年世界杯主办权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中国,而是南美洲。由于2030年是世界杯创办一百周年,国际足联很可能会为南美洲申办开绿灯。切费林说:“我们会为2030年在欧洲举办世界杯而战。”

(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