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崔龙洙下课含巨额违约金 苏宁选帅进展不顺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亚冠联赛首次中超德比终究残酷地撕掉了江苏苏宁韩籍主帅崔龙洙最后一块“遮羞布”,在上海上港淘汰江苏苏宁后,苏宁俱乐部昨日下午官方宣布,同意崔龙洙主动提出的辞职请求。

在韩国足坛,崔龙洙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曾经是K联赛的冠军教头,也有着“亚洲第一主帅”(亚洲排名第一)的称号。从去年7月1日开始,崔龙洙正式担任江苏苏宁主帅职位。在佩特莱斯库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崔龙洙带队取得足协杯亚军和联赛亚军,今年年初再夺超级杯亚军。

曝崔龙洙下课含巨额违约金 苏宁选帅进展不顺

曝崔龙洙下课含巨额违约金

然而画风突变,本赛季苏宁队在中超联赛的前11轮中仅取得1胜5平5负,成为保级球队。但亚冠赛场却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据了解,苏宁迟迟不解聘崔龙洙,一方面是由于巨额违约金,另一方面是由于苏宁在物色新帅的过程中进展不顺,此外苏宁认为崔龙洙在带队征战亚冠方面有丰富经验。然而,在与上港次回合比赛如此性命攸关的节骨眼上,崔龙洙的爱徒洪正好的一次致命失误,让苏宁崩溃。

苏宁俱乐部公告中指出,“由于个人原因,崔龙洙先生今天正式向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经俱乐部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崔龙洙先生的辞职申请”,苏宁队目前将由中方教练组带领球队训练及比赛。至此,崔龙洙首次的中超执教之旅正式结束,执教时间仅11个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