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最佳阵:胡尔克成中超独苗 MVP评选仅第5

亚冠最佳阵:胡尔克成中超独苗 MVP评选仅第5

亚冠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6月1日 亚冠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结束后,亚足联也评选出了次回合的最佳阵容。中超球队上海上港的巴西外援胡尔克入围,而保利尼奥虽然帮助恒大涉险晋级,却未能进入最佳阵容,反倒是被恒大淘汰的鹿岛前锋佩德罗-儒尼奥尔入围。MVP的评选中,胡尔克仍是中超独苗,不过最终仅位列第5,阿尔艾因的“海湾梅西”奥马尔当选。

亚冠最佳阵:胡尔克成中超独苗 MVP评选仅第5

MVP榜单

门将:西川周作(浦和红钻;日本)

浦和首回合比赛客场0-2不敌济州联,次回合回到主场压力极大,不过浦和最终在常规时间2-0取胜,凭借加时赛的绝杀球3-0取胜,总比分3-2翻盘。在次回合不能丢球的绝境面前,日本国门西川周作力保城池不失,帮助浦和完成神奇逆转。

后卫:萨德吉(波斯波利斯;伊朗)、默罕默德-安萨里(波斯波利斯;伊朗)、森协良太(浦和红钻;日本)、马赫尼(波斯波利斯;伊朗);

伊朗劲旅波斯波利斯首回合主场和卡塔尔豪门莱赫维亚0-0战平,前往客场想要晋级的难度极大。第23分钟,对手的西班牙中卫奇科送出乌龙大礼的情况下,波斯波利斯的防线经受住了对手的狂轰乱炸,最佳阵容,波斯波利斯贡献了3名后卫。

另外一名后卫则是来自浦和的森协良太,浦和常规时间2-0取胜,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下半场,森协良太为浦和攻入绝杀进球,入选最佳阵容当之无愧。

中场:小林悠(川崎前锋;日本)、阿尔-摩格维(阿尔阿赫利;沙特)、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阿尔艾因;阿联酋)、卡伊奥(阿尔艾因;阿联酋)

川崎次回合和蒙通联的比赛,小林悠为川崎打破僵局,随后又连续助攻长谷川龙也和雷内尔得手,一场比赛贡献了1射2传的数据,成为川崎次回合4-1取胜、总比分7-2横扫蒙通联的首功之臣。

沙特的阿尔阿赫利在首回合主场和迪拜阿赫利1-1战平的情况下,次回合客场3-1取胜,总比分4-2晋级。侯赛因-阿尔-摩格维为球队打入了拿到2-0领先的进球,也成功入选最佳阵容。

阿尔艾因首回合客场0-1不敌德黑兰独立,不过回到主场的阿尔艾因在“海湾梅西”奥马尔的带领下6-1狂胜,最终以6-2的总比分晋级,1传2射建功的奥马尔入选最佳阵容。同时奥马尔的队友、梅开二度的巴西球员卡伊奥也入围了最佳阵容。

前锋:胡尔克(上海上港;中国)、儒尼奥尔(鹿岛鹿角;日本)

上港和苏宁的次回合较量,胡尔克帮助上港打入绝杀进球,从而3-2取胜双杀苏宁,以总比分5-3晋级。首回合就有出色表现的胡尔克未能入选最佳阵容,但次回合的发挥让他终于获得亚足联的认可。

和胡尔克一起入选最佳阵容前锋位置的则是来自鹿岛的佩德罗-儒尼奥尔。鹿岛主场和恒大的比赛,儒尼奥尔的世界波一度让日本劲旅看到希望,不过保利尼奥的进球让日本劲旅饮恨。

最佳球员: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阿尔艾因;阿联酋)

在6-1大胜德黑兰独立比赛中贡献2射1传表现的奥马尔以9.4分的高分当选MVP。阿尔-摩格维(8.7分)、卡伊奥(8.6分)、儒尼奥尔(8.5分)分别排在第2-4位。首回合较量中,没有中超球员入选MVP评选的候选名单,这一次胡尔克虽然入围,但仅以8.2分排名第5。至此,本赛季亚冠8次MVP评选中超球员都未能胜出,首回合是来自蒙通联的当达当选。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