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主席:阿圭罗肯定留队 他是世界最佳之一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确认,阿圭罗肯定会继续留队,穆巴拉克的表态也将击碎今夏关于阿圭罗的一切转会谣言。

曼城主席:阿圭罗肯定留队 他是世界最佳之一

曼城主席确认阿圭罗留队

2700万英镑签下热苏斯后,阿圭罗似乎不再是曼城铁打主力,瓜迪奥拉更喜欢使用热苏斯。近来又有传闻称曼城今夏有意斥资5000万英镑签下桑切斯,这让阿圭罗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

阿圭罗今夏会不会离开球队?曼城主席穆巴拉克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说:“阿圭罗当然不会离队,我看到了很多有关报道,简直是太荒谬了!阿圭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希望在每项赛事中都取得成功,阿圭罗绝对是我们阵容中必不可少的一员。”

在热苏斯来到曼城后,关于阿圭罗离队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过,盛传皇马、巴萨、阿森纳都对KUN神感兴趣。但瓜帅此前已经明确表态热苏斯和阿圭罗可以共存,而且KUN神也已经按照瓜帅的要求改变自己的踢球风格,也得到了肯定。有了阿圭罗和热苏斯两大神锋,曼城下赛季将更有底气在各条战线上向冠军发起冲击,尼日利亚小将伊希纳乔可能将被迫离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