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励志!曼城新王3年前还在刷油漆 脏兮兮一脸囧相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今年1月正式加盟的巴西国脚热苏斯是曼城本赛季最大发现。热苏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一张照片,他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还在街头刷油漆!

励志!曼城新王3年前还在刷油漆 脏兮兮一脸囧相

热苏斯三年前还在街头刷油漆

热苏斯是在圣保罗的贫民区长大的,小时候他在街头踢野球,随后他加入了当地一家业余球队。2013年7月热苏斯被帕尔梅拉斯看中签下了一份青年队合同,他渐渐开始在青年队中崭露头角。

从热苏斯发的图可以看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当时17岁的热苏斯还在街头刷油漆。热苏斯光着脚穿着一套脏兮兮的球服,脸上可以看到他标志性的囧眉。谁能想到仅仅2年后热苏斯就成了巴西国家队的9号,与内马尔成了队友!

去年夏天,曼城以2900万英镑签下热苏斯,当时还有很多人对这笔转会有疑问。但在今年1月正式来曼城报道后,热苏斯迅速成为现象级的球员,他为曼城一共踢了11场比赛,贡献了7球5助攻!如果不是热苏斯因跖骨骨折缺席了2个多月时间,这赛季瓜迪奥拉或许也能拿到一项冠军。

从贫民区踢野球的少年到如今的现象级妖星,热苏斯是又一个巴西式的励志故事,梦想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去实现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