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一方擒中优继续领跑 深足憾平永昌

腾讯体育5月21日 在2017中甲第10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战平武汉卓尔,青岛黄海则大胜杭州绿城,北京北控逆转大连超越拿到2连胜,浙江毅腾战平上海申鑫,梅州客家战平丽江飞虎,新疆体彩力克保定容大。另外深圳佳兆业憾平石家庄永昌,大连一方力擒呼和浩特中优继续领跑。值得一提的是,梅州客家前卫欧阳雪在本轮赛事重伤断腿。

中甲综述:一方擒中优继续领跑 深足憾平永昌

永昌战平深圳

石家庄永昌1-1深圳佳兆业

此役第12分钟,深足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并送出传中,普雷西亚多在后点接队友头球摆渡随即起脚抽射得分,深足1-0。第50分钟,永昌策动进攻,马修斯在对方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得球传中,穆伦加在门前迎球倒钩射门得分,1-1,永昌追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役战罢,止住连败颓势的深足在联赛中已是5轮不胜,他们目前以5胜2平3负积17分。而石家庄永昌以14分排在中游。

大连一方1-0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进行至第32分钟,一方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朱晓刚主罚起右脚将球传向门前,一方队员门前跃起争顶未碰到皮球却干扰了门将判断,皮球弹地之后反弹入网,1-0,一方打破僵局。下半时两队均未再入球,最终大连一方以1-0取胜,他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7胜1平1负积22分继续领跑。反观中优则以3胜2平5负积11分列倒数第四。

新疆体彩3-1保定容大

比赛进行至第56分钟,阿布杜海米提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新疆体彩取得1-0。第64分钟,河太均抢点打门建功为容大追平比分,1-1。第74分钟,伊科拉接应阿布杜海米提分球顺势攻门建功,新疆体彩2-1。第90分钟,伊科拉为新疆体彩再入一球,从而也将比分锁定为3-1。本轮战罢,新疆体彩4胜2平4负积14分。保定容大遭遇联赛4连败,目前以7分仍身陷保级区。

北京北控3-1大连超越

此役第11分钟,超越前场组织攻势,博季奇在弧顶处拿球突然起右脚推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入网,超越1-0领先。易边再战第63分钟,北控进攻,王建文在禁区正前沿拿球突然右脚大力远射,超越门将托了一下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1-1,北控追平比分。赛至第69分钟,王建文弧顶处拿球斜塞左侧,奥科蒂前插接球顺势起脚低射得分,北控2-1。第77分钟,卜鑫沿左侧突入禁区接队友长传胸部停球随即凌空铲射得分,北控3-1锁定胜局。此役战罢,高洪波上任之后率北控拿到一波2连胜,目前他们以2胜1平7负积7分暂时逃离榜尾位置却仍身陷保级区。大连超越则以4胜2平4负仍积14分。

梅州客家1-1丽江飞虎

此役第26分钟,梅州客家前卫欧阳雪在一次攻防对抗中不慎左腿骨折,其随即被直接送往医院。易边再战第51分钟,梅州客家获得左侧角球,桑科在门前接队友角球传中抢点头球攻门得分,梅州客家1-0。第58分钟,门阳利用梅州客家后防失误断球后准单刀推射破门建功,1-1,丽江飞虎追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1-1平。本轮结束,丽江飞虎以1胜3平6负积6分跌至榜尾。而梅州客家则以2胜4平4负积10分。

浙江毅腾1-1上海申鑫

比赛进行至第10分钟,申鑫策动进攻,顾斌在弧顶处得球起脚远射破门得分,申鑫取得1-0领先。赛至第44分钟,毅腾获得点球机会,奥古斯托罚出勺子点球命中,1-1,毅腾追平比分。此后两队均未再得分,从而以1-1握手言和。此役战罢,浙江毅腾以5胜2平3负积17分。而上海申鑫则三轮不胜目前以4胜4平2负积16分。

武汉卓尔1-1北京人和

此役第31分钟,人和策动攻势,伊沃在中路接邓涵文右路传中果断起脚劲射破网,人和取得1-0。不过下半时刚刚开始,主场作战的卓尔获得角球,外援前锋约翰逊在门前接队友传中停球捅射得分,将比分追为1-1平。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目前人和以5胜4平积19分,继续保持不败且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仍列次席。而卓尔则以14分排在中游。

青岛黄海4-0杭州绿城

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马龙在绿城门前迎球倒钩射门破网,黄海取得1-0。第50分钟,邓卓翔在门前打入一球,为黄海将比分扩大为2-0。赛至第59分钟,杨云远射破门得分为黄海将比分扩大为3-0。第65分钟,黄海外援贝尔杜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且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挑射得分,4-0。最终黄海以4-0完胜绿城。此役战罢,青岛黄海以5胜1平4负拿到了16分。杭州绿城则遭遇2连败,目前仍积14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