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深足永昌强强对话 一方争胜保榜首

中甲前瞻:深足永昌强强对话 一方争胜保榜首

卓尔将对阵人和

腾讯体育5月19日 本周末,2017中甲第10轮的8场较量将轮番上演。刚刚遭遇联赛3连败的深圳佳兆业将与石家庄永昌展开强强对话,领头羊大连一方欲力克呼和浩特中优保住榜首位置,高洪波则欲率北京北控延续取胜势头,另外身处保级区的丽江飞虎、保定容大等也将在本轮迎来恶战。

武汉卓尔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5月20日15时

预测结果:人和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过4场较量,人和拿到了3胜1平。

近期战绩:在上一轮,人和一方之间的强强对话延期进行,目前人和以5胜3平的不败战绩列第二。卓尔上一轮绝杀深足拿到胜利,目前以13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由于没有在上一轮打比赛,所以人和在体能储备方面较之于卓尔要略占优势。不过在球队士气方面,卓尔刚刚战胜了强敌深圳佳兆业,可谓是士气正盛,同时当家前锋莫雷罗的竞技状态也颇为出色。不过客观的讲,人和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方面较之于对手是要占据一些优势的,伊沃、阿约维的竞技能力也丝毫不逊色于莫雷罗。同时人和之所以能够成为联赛中唯一不败球队,正得益于他们拥有稳固缜密的后防。

青岛黄海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5月20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本场较量是双方首次正面对决。

近期战绩:黄海上一轮遗憾输球,近6轮仅仅拿到2胜1平3负,目前以13分排在积分榜中游。绿城上一轮也输掉了比赛,近6轮拿到3胜3负,目前以14分也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为了备战全运,绿城近一阶段安排大批年轻球员出赛,不过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反观黄海,他们仍旧坚持传控型打法,不过在防守端,黄海后防频频在定位球防守方面犯错。故而对于黄海来说,立足于防守是他们在该场比赛中的重中之重。只要黄海能扎紧篱笆,那么他们在主场取分的希望还是相当大的。

浙江毅腾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5月20日19时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过4场较量,两队各自拿到了2胜2负。其中在2014中超,申鑫双杀了毅腾。而上个赛季,毅腾在中甲赛场双杀了申鑫。

近期战绩:申鑫刚刚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以15分排在第五。而毅腾则刚刚拿到联赛2连胜,目前以16分排在第四。

比赛焦点:从双方竞技状态来看,毅腾显然是占据优势的一方。申鑫近来接连输球,主要是因为防守端不够给力,尤其是对于本方禁区前沿的保护,做得比较差,导致连连丢球。故而对于申鑫来说,能否及时解决后防问题,将直接关系到能否止颓。反观毅腾则是近来状态爆棚,像亚当-休斯、奥古斯托都展露出了不错状态,再加上他们此番是主场作战,这也增加了他们的取胜信心。

北京北控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5月20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北控不败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两队有过2场较量,两队各自拿到1胜1负。

近期战绩:北控上一轮拿到赛季首胜,止住颓势,目前以4分仍垫底。超越近6轮拿到了3胜2平1负,状态可圈可点,目前以14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北控虽然在上一轮拿到了赛季首胜,但此番仍旧不可掉以轻心,要知道北控仍旧是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并且上一轮曾因防守注意力不集中再度丢球。故而北控能否扎紧篱笆,将事关他们此番能否拿到分数。反观超越近期状态不俗,球队防守体系构建得愈加稳固,同时反击也颇为犀利。此番一战,超越必然会延用防反战术。所以本场比赛,胜负关键或许就在于谁能在防守端少犯错或不犯错了。

梅州客家VS丽江飞虎

比赛时间:5月20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在中乙层面,双方此前累计有过6场较量,其中梅州客家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

近期战绩:丽江飞虎上一轮力克保定容大拿到首胜,目前以5分仍列倒数第二。梅州客家则上一轮战平超越,目前以9分列倒数第四。

比赛焦点:很明显,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双方都清楚该场赛事的分量。所以在这场比赛中,双方定然都不会冒进。而从技术特点来说,梅州客家攻击能力是要强于丽江飞虎许多,但是从防守端来看,双方后防均难言稳固,漏洞相对都比较多。故而谁能够在该场比赛中少犯错并抓住进攻机会,谁得胜算便会更大一些。

新疆体彩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5月21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新疆取胜

历史交锋:该场对决是双方史上首场较量。

近期战绩:新疆体彩上一轮拿到了一场平局,近6轮拿到3胜1平2负,目前以11分排在中下游。而保定容大则刚刚遭遇联赛3连败,目前以7分列倒数第三。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来看,新疆体彩较之于升班马保定容大是占据些许优势的。同时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新疆体彩是一支非常擅长于打主场的球队,而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胜率也是高达60%。反观保定容大则恰恰是“客场虫”,他们在客场输球率高达71%,并且他们刚刚遭遇联赛客场5连败。此消彼长之间,新疆体彩取胜或是情理之中。

大连一方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5月21日19时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4场交锋,两队各自拿到2胜2负。

近期战绩:上一轮,一方人和之间的较量被延期进行,目前一方以19分列榜首。反观中优近6轮拿到了3胜2平1负,目前以11分排在中下游。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竞技状态、主客场形势及体能储备等方面来看,大连一方都是占据明显优势的一方。同时一方当家前锋穆谢奎的竞技状态,非常火热。而反观呼和浩特中优,他们近来状态不错,但综合实力较之于此役对手还是有一定差异,并且中优的后防谈不上稳固,在防高空球时屡屡犯错。故而该场比赛,中优恐怕是凶多吉少。

石家庄永昌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5月21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足不败

历史交锋:在中甲层面,双方累计有过6场交锋,永昌拿到了3胜2平1负。

近期战绩:深足刚刚在联赛中遭遇3连败,目前以16分列第三。反观永昌上一轮战平了新疆体彩,近5轮拿到2胜2平1负,目前以13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深足近来连战连败,并不是实力不挤,而是球队心态出了严重问题。另外球队攻防两端,也都出现了一些问题,进攻端的主要问题在于三叉戟破门效率下降,得到的有力支援比较少,而防守端则主要问题在于注意力不集中,防反击时效率较低。但深足毕竟是一支强队,他们痛定思痛后很有可能在近期迎来反弹。反观永昌,综合实力不俗,其三叉戟的发挥直接左右战局走势,故而三叉戟能否发挥应有水准对永昌来说至关重要。(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