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车队积分榜:法拉利超越梅赛德斯登榜首

F1车队积分榜:法拉利超越梅赛德斯登榜首

F1车队积分榜:法拉利超越梅赛德斯登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今日进行的2017赛季F1摩纳哥大奖赛正赛中,法拉利车队的维特尔利用维修站战术超越了杆位起跑的队友莱科宁,获得了自己本赛季第三个分站冠军,莱科宁获得亚军帮助法拉利完成了久违的1+2方程式,接下来依次是里卡多、博塔斯和维斯塔潘,从第13位起跑的汉密尔顿最终获得第7名,而迈凯伦两位车手再次遭遇全军覆没,巴顿和范多恩都是撞车退赛。

在目前的车队积分榜上,法拉利凭借本站比赛获得的43个积分以196分超越梅赛德斯车队来到了榜首位置,梅赛德斯车队以179分排名第二,红牛车队以97分排名第三,接下来依次是印度力量车队的53分和红牛二队的29分,迈凯伦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支还没有积分入账的车队。(李田友)

名次车队积分
1法拉利196
2梅赛德斯179
3红牛97
4印度力量53
5红牛二队29
6威廉姆斯20
7雷诺14
8哈斯14
9索伯4
10迈凯伦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