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赢球仍不满 直言不是每场比赛都能逆转

腾讯体育5月28日 山东鲁能主场3-2战胜建业,比赛中建业一度逆转反超比分,好在塔尔德利完美绝杀。赛后,主帅马加特表示,“虽然要享受比赛的胜利,但要尽快总结比赛。”

马加特赢球仍不满 直言不是每场比赛都能逆转

马加特

主帅马加特对于比赛其实并不满意,赛后发布会上,他这样写道,“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要感谢球迷,他们在不断鼓舞球员向前,最后二十分钟展示了我们的实力,其实我们可以踢的很好,但是很遗憾的是,前七十分钟没有看到,幸运的胜利要享受,但要尽快总结。”

对于比赛的一波三折,尤其是下半时开局阶段,鲁能一度被建业反超比分,“这场比赛一上来过早进球,可能队员自己都有些惊讶,球员可能感觉比赛要赢了,主动权交给了对手,河南建业进攻不是最强的球队,但是在我们这个主场进了两个球,这是无法接受的,我对这样的表现无法满意,要记住,不是每场比赛最后15分钟都能进两球。”

最后谈到外援佩莱缺席的情况,马加特强调,他的缺席并不是有意安排,“并不是战术的安排,而是他深夜生病,而且今天高温,他的身体不适合出战,对他来说不是大问题,但是比赛无法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