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佩莱就不会踢?鲁能说NO!塔神站出拯救球队

腾讯体育5月28日 惊心动魄!鲁能主场以3-2艰难逆转建业,终于重返前四行列。当佩莱缺阵时,塔尔德利站了出来,正是凭借着他终场前的梅开二度,将鲁能从失利的边缘拉了后来,拿到了关键的三分。没有佩莱就不会踢球?鲁能也凭借着这场胜利说NO!

没佩莱就不会踢?鲁能说NO!塔神站出拯救球队

塔尔德利

对于鲁能来说,佩莱无疑是进攻端最不可或缺的关键。赛季迄今,佩莱为鲁能出战9场比赛。虽然他只贡献1球2助攻,数据方面并不显山露水,但他在进攻端起到的关键作用,绝非是数据能够体现出来的。佩莱在前场的支点作用明显,能够搅乱对手的防线,不但可以直接威胁对手的球门,而且还可以给队友及时的后插上提供良机!佩莱在场上的强势,也令鲁能的攻击线满盘皆活。

缺少了“自带体系”的佩莱,鲁能主场面对主打5后卫的建业,究竟能否在进攻端打开局面呢?这也让人颇为担心。事实证明,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没有佩莱的情况下,鲁能依然在进攻上打得有声有色。鲁能在场上不再通过无脑长传去硬砸,而是利用边路的传中制造威胁。塔尔德利场上飘忽的跑位,以及敏锐的把握机会能力,让鲁能的进攻端变得无比丰富。

毫无疑问,这也是塔尔德利加盟鲁能以来,迎来的最佳之战。当比赛进入尾声,鲁能仍然以1-2落后,濒临失利的绝境时,却正是塔尔德利挺身而出,帮助橙衣军彻底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塔尔德利先是敏锐的门前抢点,接到刘彬彬的传中球时,轻松的推射建功,将场上比分追成2-2。第89分钟时,塔尔德利接到齐天羽的传球,禁区外稍稍观察了一下局势,随即起脚远射,助鲁能以3-2绝杀!鲁能上演这场惊心动魄的大逆转,塔神可谓居功至伟!

赛季迄今,塔尔德利已经攻入6粒入球,此前面对恒大、富力、苏宁和延边时,塔神皆打开了进球账户,这也令他成为鲁能阵中的头号射手。塔尔德利在2015赛季时,只攻入6粒入球,这也让人感到失望;2016赛季时,塔尔德利虽然在亚冠赛场上攻入6球,但在联赛只以12场3球表现糟糕。本赛季里,塔尔德利在只出场6轮的情况下,便已经攻入6球,追平了自己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由于联赛只进行11轮,这也令塔尔德利创造中超进球新高板上钉钉。

塔尔德利的神勇状态,对于鲁能来说,绝对是一大利好。倘若塔神能够延续着这样的出色发挥,那么鲁能的攻击线也将更加齐整,冲击亚冠入场券的前景也将变得更加明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