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莱缺阵原因曝光 直言:为球队加油期待胜利

腾讯体育5月28日 今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就在这场比赛赛前,外援佩莱缺席比赛,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当很多人猜测是主帅马加特主动在让佩莱轮休时候,佩莱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很无奈,因病轮休。

佩莱缺阵原因曝光 直言:为球队加油期待胜利

佩莱(资料图)

赛前,外援佩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这样写道:“很不走运,昨晚生了场病,所以今天我没有机会跟我的兄弟们并肩战斗了。不过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我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做好下场比赛出场的准备,但一切还是以鲁能泰山队和俱乐部为重。今晚,我会在家里关注和支持他们。希望今晚会是一个伟大的胜利之夜。”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加特就这样表示:“我希望给佩莱减轻一下负担,让别的球员表现一下,这也就是吴兴涵来到这里的原因。”

如今的佩莱是鲁能主帅马加特战术体系下的进攻核心,但连续在比赛中的首发,让他的身体确实有些疲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