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特福德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穆鸟二世再战英超

沃特福德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穆鸟二世再战英超

马尔科-席尔瓦入主沃特福德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沃特福德宣布马尔科-席尔瓦上任,这名39岁的葡萄牙教练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

少帅马尔科-席尔瓦有“新穆里尼奥”的称号,今年1月临危受命接过赫尔城的教鞭,他带队前8场就赢了4场,要知道赫尔城之前20轮只赢过3场。他的入主让赫尔城面貌焕然一新。虽然最终没能成功帮助老虎军团保级,但马尔科-席尔瓦执教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赫尔城降级后马尔科-席尔瓦宣布辞职。

在解雇带队保级的马扎里后,沃特福德一直在物色新帅,在英超执教表现不俗的马尔科-席尔瓦得到了大黄蜂的青睐。沃特福德今天正式宣布马尔科-席尔瓦上任,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

沃特福德CEO多克斯伯里说:“马尔科-席尔瓦是英超最炙手可热的教练之一,他在欧洲其他俱乐部取得了成功,在执教赫尔城时的工作也非常出色。我相信所有支持者都会和我们一起欢迎马尔科-席尔瓦的到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