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赛季英超三支降级队全部产生 赫尔城回英冠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在北京时间5月14日进行的英超第37轮的比赛中,赫尔城在客场4球惨败在水晶宫脚下,老虎城提前1轮降级。

本赛季英超三支降级队全部产生 赫尔城回英冠

赫尔城悲惨降级

由于本轮斯旺西在客场2-0击败桑德兰,赫尔城要想保留保级的一线希望必须要在客场击败水晶宫。但赫尔城开场仅2分12秒就因拉诺基亚解围失误丢球,随后本特克、米利沃耶维奇和范安霍尔特又先后破门,最终赫尔城在客场4球惨败在水晶宫脚下。

此役过后,赫尔城在踢完37轮落后斯旺西4分,提前1轮降级,而全取3分的水晶宫则完成保级任务。赫尔城是这个赛季才回到英超的,他们仅仅只待了一个赛季就要回到英冠。本赛季英超另外2支降级球队是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

赫尔城、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降入英冠,他们的位置会被哪些球队取代呢?目前已经确定晋升下赛季英超的是纽卡斯尔和布莱顿,另一支升级球队将在雷丁、富勒姆、哈德斯菲尔德和谢周三之间产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