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上港1-0国安 张池明造险韦世豪破僵脱衣

半场-上港1-0国安 张池明造险韦世豪破僵脱衣

韦世豪破门

腾讯体育5月27日 在中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10分钟,张池明的远射擦着立柱偏出,第26分钟,韦世豪帮助上港打破僵局,主队1-0领先进入下半场的较量。

第4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前沿爆射,皮球打在国安防守球员身上,随后弹到右路的武磊脚下,武磊禁区拿球面对杨智的射门打高。第10分钟,张稀哲将角球送到上港门前,后卫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到外禁区前沿,张池明迎球便是一脚凌空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上港逃过一劫。

第15分钟,武磊禁区前沿将球挑给左路插上的王燊超,王燊超左脚将球抽向门前,后点的韦世豪未能领会意图插上稍慢,上港错失一次机会。

第20分钟,胡尔克底线附近拿球,在于洋放铲之前扣过其防守,随后将球传到门前,杨智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

第26分钟,颜骏凌将球门球直接开到前场,胡尔克将球分给奥斯卡,奥斯卡将球再交给艾哈迈多夫,随后艾哈迈多夫将球分给右路的武磊,武磊晃开防守将球扫向门前,后插上的韦世豪轻松得手,上港打破僵局,1-0。进球后的韦世豪兴奋脱衣庆祝,被出示黄牌警告,这是其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

第28分钟,张池明传中,于洋小禁区内的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国安再次送出传中,雷腾龙摆渡将球送到后点,颜骏凌不敢出击,唐诗的准备不足,一脚射门直上直下。

第38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拿球稍作调整,便是一脚爆射,被雷腾龙用身体挡出。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上港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前卫:7-武磊、8-奥斯卡、33-韦世豪(U-23;26’黄牌);

前锋:10-胡尔克

替补:2-张卫、11-吕文君、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2-孙乐、29-郑致云(U-23)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28-姜涛;

后腰:5-拉尔夫、10-张稀哲;

中场:7-张池明、21-奥古斯托、23-唐诗(U-23);

前锋:17-伊尔马兹

替补:1-侯森、8-朴成、11-宋博轩、14-晋鹏翔、18-金泰延、26-吕鹏、27-吴贵超(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