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大看点关注上港战国安 重压之下魔鬼主场护身

7大看点关注上港战国安 重压之下魔鬼主场护身

胡尔克准备好了

腾讯体育5月27日 中超第11轮今天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随着前一天恒大的取胜,上港要想继续紧追恒大就必须拿下御林军,但博阿斯的球队面临魔鬼赛程的困扰,尤其是下周中的亚冠要决战苏宁。御林军方面则是有喜有忧,喜的是索里亚诺、姜涛等伤号不出意外将复出,但2名关键球员奥古斯托和于大宝仍然无法出战,想攻破上港的魔鬼主场,国安只能期待大腿伊尔马兹

看点一:死循环!恒大取胜上港就有压力

恒大和力帆的较量调整到提前一天进行,而恒大也是兵不血刃2-0取胜,这下压力又全到了上港的这一边,只有拿下国安才能继续维持和恒大之间2分的差距。而这样的局面未来很可能还要保持很长一段时间,哪支球队取胜压力就交给另一方。

看点二:面魔鬼赛程+亚冠决战,博阿斯轮换?

魔鬼赛程是上港面临的考验之一,和恒大的处境几乎相同,上港虽然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2-1拿下苏宁,但这个比分比恒大的1-0更容易被对手翻盘,下周中前往南京的较量对于上港来说是不折不扣的一场决战。斯科拉里面对魔鬼赛程都选择了轮换,阵容厚度远不及恒大,博阿斯会选择轮换吗?

看点三:上港魔鬼主场护身

10战10胜,上港拥有中超乃至整个亚洲最为恐怖的主场。其中中超的5个主场,上港不仅全胜而且打进了15球,场均进球数达到3粒。尽管华夏的4个主场也全胜,但华夏主场的场均进球数不及上港。与国安的比赛,上港还能将傲人纪录延续下去吗?

看点四:上港欲破怪圈

升上中超的前2个赛季,上港还算不上一支强队,从2015赛季买买买之后,上港才迈入强队的行列。不过2015和2016赛季,实力提升明显的上港面对国安4战居然3平1负未尝胜绩,上一次联赛战胜国安还要追溯到2014年3月。尤其是上赛季在工体的交手,因为吉安的早早伤退1-2输球后,上港间接帮助国安时任主帅扎切罗尼保住了帅位。而且和国安的交手中,上港仅在2014赛季收获一场1-0的小胜,如今高居积分榜第2的上港,会借势拿下御林军?

看点五:上港大腿再发威?

上赛季主场和国安的较量,是胡尔克来到上港后第一场真正展现自己实力的一场比赛,正是靠着绿巨人的梅开二度,上港才2-2险平国安。本赛季开始后,胡尔克已经真正成为上港的大腿,要想取胜追赶恒大,上港只有期待胡尔克持续发威。

看点六:国安伤号复出却仍面人荒难题

索里亚诺和姜涛的伤势已经无碍,两人极有可能在和上港的比赛中复出,索里亚诺回归也意味着他将与伊尔马兹组成双外援前锋。此外包括张稀哲也承认,国安在体能方面占据优势,这些都是何塞收获的利好。不过对于国安来说,奥古斯托和于大宝无法出战,仍然让球队无法集齐最强阵容出击。

看点七:400场!杨智迎里程碑

与上港的较量,是杨智代表国安出战的第400场比赛,对于前10轮丢掉15球,防守端早就不如此前几个赛季稳固的国安来说,杨智的发挥好坏,直接决定着球队能否从八万人体育场抢分。杨智的里程碑一役,能帮助国安拿到怎样的结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