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处罚东方1万美元 球迷打政治色彩旗帜

腾讯体育5月27日 亚足联宣布了对香港东方俱乐部处罚决定,东方队在亚冠小组赛主场和恒大比赛中,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政治色彩的旗帜。

亚足联处罚东方1万美元 球迷打政治色彩旗帜

恒大客场6-0东方,队员赛后谢场

亚冠小组赛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香港东方队时,两队球迷在看台上都打出了涉及政治标语横幅,并且相互对骂。赛后,香港东方俱乐部向亚足联提出上诉,亚足联对恒大俱乐部作出了空场两场延期两年执行,以及罚款22500美金的重罚。

香港东方队也没能逃过处罚,亚足联官方表示,东方俱乐部在4月25日亚冠对阵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中,看台上出现了带有政治色彩的旗帜。此举违反了《亚足联纪律准则》第64条和第65条规定。东方俱乐部将面临1万美元的罚款并被告知,如若再次违反这项规定,将面临更严重的处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