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单解签:穆雷遭波特罗阻击 小德迎蒂姆考验

男单解签:穆雷遭波特罗阻击 小德迎蒂姆考验

德约科维奇即将开启卫冕之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签表出炉,头号种子穆雷坐镇1/4区,第三轮将遭遇德尔波特罗的阻击;瓦林卡镇守2/4区,这一区没有四巨头,变数较大;“九冠王”纳达尔分在3/4区,有望与拉奥尼奇会师八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领衔4/4区,他很有可能在八强遭遇奥地利新秀蒂姆。

1/4区:穆雷或遇波特罗 锦织圭恐遇挑战

贵为世界第一以及赛会的头号种子,穆雷在夺冠赔率上要落后于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事实上,穆雷在今年红土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说服力,他在蒙特卡洛、巴塞罗那、马德里和罗马的表现都欠佳。

本届法网,穆雷在首轮迎战俄罗斯球员库兹涅佐夫,如果晋级很有可能迎战斯洛伐克的克里赞,第三轮,穆雷的潜在对手将是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后者第二轮需要通过巴格达蒂斯或者阿尔玛格罗的考验。第四轮,穆雷很有希望迎战伯蒂奇,捷克名将晋级的主要对手是美国大炮伊斯内尔。

如果晋级八强,穆雷的潜在对手将是日本一哥锦织圭,后者前两轮,甚至第三轮都不会遇到太大挑战,但第四轮很有可能碰到德国新生力量兹维列夫,锦织圭以全面著称,如果兹维列夫的发球状态颇佳,这场比赛胜负难料,从红土赛季的表现来看,穆雷和兹维列夫会师八强的希望较大。

八强预测:穆雷、兹维列夫

2/4区:瓦林卡西里奇望会师 两人有望搅局

2/4区由前赛会冠军瓦林卡领衔,这一区没有实力特别突出的球员,因此变数比较大,最有可能产生黑马。根据抽签,瓦林卡将在首轮迎战一位资格赛球员,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多尔戈波洛夫和博尔洛克之间产生,第三轮,瓦林卡的潜在对手是意大利帅哥弗格尼尼,后者在罗马赛击败了穆雷,不容小觑。

这一区的大种子还有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他首轮将遇到拉脱维亚好手古尔比斯,第二轮有可能迎战德尔波尼斯或者克拉夫楚克,第三轮,西里奇有可能碰到西班牙老将费雷尔,第四轮,他的潜在对手将是澳大利亚的克耶高斯,后者实力突出,但起伏较大,能否闯过特松加这一关还是一个未知数。整体来看,瓦林卡和西里奇有望会师,但弗格尼尼和克耶高斯有望搅局。

八强预测:瓦林卡、西里奇

3/4区:纳达尔强势出击 或与拉奥尼奇会师八强

作为赛会的九冠王,纳达尔在今年的红土赛季取得了17胜1负的成绩,只是输给了奥地利的新秀蒂姆,他在夺冠赔率上更是力压小德,排名第一。根据抽签,纳达尔首轮迎战法国选手帕尔雷,随后的潜在对手分别是荷兰的哈塞、法国的西蒙、西班牙的阿古特,1/4决赛,纳达尔很有可能迎战拉奥尼奇,后者晋级之路的强敌主要是保加利亚的迪米特洛夫。

八强预测:纳达尔、拉奥尼奇

4/4区:小德前三轮一马平川 或与蒂姆会师

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首轮迎战西班牙的格拉诺勒斯,如果过关将迎战塞尔维亚的蒂普萨勒维奇或者葡萄牙的索萨,第三轮,小德的潜在对手米沙-兹维列夫,第四轮,卫冕冠军很有可能迎战法国的普伊,不过后者要通过西班牙好手拉莫斯的考验。

1/4决赛,小德有可能遭遇蒂姆,这是他开赛以来的最大考验,不过与小德的一马平川相比,蒂姆的晋级之路要经历几场硬仗,首轮就要迎战澳大利亚新星托米奇,第三轮还有可能遇到克罗地亚的卡洛维奇或者美国的约翰逊,第四轮,蒂姆有可能碰到比利时新秀戈芬,作为本届赛事的新生力量,蒂姆要想晋级八强仍需谨慎。

八强预测:德约科维奇、蒂姆

(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