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抽签:小德纳达尔同半区 王蔷遭遇大威

法网抽签:小德纳达尔同半区 王蔷遭遇大威

法网抽签仪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7赛季法网公开赛举办了抽签仪式,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再次落入同一半区,穆雷与瓦林卡镇守上半区。

中国球员方面,5位中国金花集体出击,32号种子张帅首轮迎战维基奇,红土状态不俗的王蔷遭遇大威廉姆斯,郑赛赛迎战2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彭帅迎战科斯蒂亚,段莹莹的对手是玛利亚。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穆雷与瑞士名将瓦林卡同在上半区,而“九冠王”纳达尔则与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同在下半区,此外奥地利新秀蒂姆也在下半区,奥地利新秀有望搅局。

上半区:穆雷瓦林卡同半区 兹维列夫领新生代

上半区由英国名将穆雷领衔,同区的大种子包括捷克名将伯蒂奇、瑞士名将瓦林卡、日本一哥锦织圭、法国小黑孟菲尔斯、德国新生力量兹维列夫、法国阿里特松加以及克罗地亚大炮西里奇。

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穆雷领衔1/4区,这一区包括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美国发球机器伊斯内尔、捷克名将伯蒂奇、西班牙红土好手沃达斯科、美国的奎雷伊、法国的查迪以及日本名将锦织圭。首轮比赛,穆雷将迎战俄罗斯球员库兹涅佐夫。

2/4区的最高种子是瑞士名将瓦林卡,作为前赛会冠军,他将在首轮迎战一位资格赛球员。与瓦林卡同区的好手包括意大利的塞皮、弗格尼尼,法国单反高手加斯奎特、孟菲尔斯、特松加,澳大利亚的克耶高斯,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前美网冠军克罗地亚的西里奇。

下半区:纳达尔小德同半区 蒂姆有望搅局

下半区则拥有两大夺冠热门纳达尔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作为赛会的九冠王,纳达尔领衔3/4区,同区的大种子选手包括加拿大大炮拉奥尼奇、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和美国好手索克。此外卢森堡大炮穆勒、西班牙的阿古特也在这一区,首轮比赛,纳达尔将迎战法国选手佩尔雷。

小德坐镇4/4区,这一区新星云集,奥地利的蒂姆、比利时的戈芬、法国的普伊都有机会给四巨头制造麻烦,特别是小将蒂姆,他终结了今年纳达尔在红土球场的17连胜,是表现最为突出的新秀之一。此外,西班牙的拉莫斯也在这一1/4区。

女单抽签:夺冠大热门狭路相逢 中国金花签约不佳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科贝尔遭遇强敌马卡洛娃,2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迎来中国金花郑赛赛的挑战,3号种子哈勒普碰对位职业生涯排名连续创新高的斯维托丽娜,4号种子卫冕冠军穆古拉扎将对阵前赛会冠军斯齐亚沃尼。

本届法网女单的抽签仪式上,世界第一科贝尔、卫冕冠军穆古拉扎、哈勒普和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最先被抽到4个区。科贝尔与2009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刚刚伤愈复出的科维托娃等人在一个1/4区。科贝尔首轮对阵强敌马卡洛娃。中国金花一姐张帅在西格蒙德伤退之后锁定种子选手席位,同被分在1/4区的她首轮对阵克罗地亚人维基奇。

卫冕冠军穆古拉扎坐镇2/4区,将碰前赛会冠军斯齐亚沃尼,同区的中国金花王蔷首轮对手是大威。赛前被看好的哈勒普与斯维托丽娜同在3/4区,中国金花彭帅和段莹莹都在该区。彭帅首轮对手是前赛会八强科斯蒂亚,段莹莹则将遭遇德国的玛利亚。

捷克新星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与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同守4/4区,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同时也是金花郑赛赛的首轮对手。除此外,首轮对阵中普伊格碰文奇、科维托娃战博塞鲁普、吉奥尔吉战多丁、巴蒂对凯斯、孔塔战谢淑薇。

中国网球没有了前法网冠军得主李娜的身影,在连续几年的法网中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迷状态。出战资格赛的小花们不给力,在正赛方面中国军团同样孱弱。女单方面有5人获得正赛资格,32号种子张帅首轮对手是瓦林卡的女友维基奇,王蔷首轮对手是大威廉姆斯,彭帅首轮对手是近来状态不错的科斯蒂亚,段莹莹首轮德国人玛利亚,郑赛赛首轮2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