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阿森纳伸援手 为曼市爆炸受害者捐5万镑

暖心!阿森纳伸援手 为曼市爆炸受害者捐5万镑

阿森纳为爆炸受害者捐款5万英镑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周一,曼切斯特体育馆发生恐怖爆炸案,各方都对曼市表示密切关注。而阿森纳俱乐部也向曼市施与援手,向爱曼切斯特基金捐献了5万英镑。

本周一在曼切斯特体育馆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已经造成了22名人员死亡,120多人受伤。对此,阿森纳俱乐部通过英国红十字会向爱曼切斯特紧急救助基金会捐款5万英镑。

枪手在官网上表示:“每个阿森纳的球员都对周一晚上发生的爆炸案很震惊,我们与你们同在。”

“通过阿森纳基金会和英国红十字会的帮助,我们向爱曼切斯特紧急救助基金会捐献了5万英镑的款项,曼城慈善会也参与了这次慈善行动。这些捐款将帮助那些在袭击中受伤的人。想要帮助伤员的人也可以通过我们参与其中。”

此外,阿森纳的球星们也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对受害者们的祝福。阿森纳的官推说:“我们与曼市同在。”

拉姆塞写道:“我的心与曼切斯特同在,尤其是那些在袭击中失去所爱之人的人们。”厄齐尔和伊沃比也表示:“与曼切斯特人同在。”

尽管在球场上是宿敌,但在爆炸案发生后,除了阿森纳的捐助,许多来自利物浦的出租车也自发帮助输送物资、转移伤员,在球场下摒弃了场上恩怨,让人暖心。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