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补门盯上本菲卡门神 转会市场再PK瓜帅

曝穆帅补门盯上本菲卡门神 转会市场再PK瓜帅

本菲卡门将埃德森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来自葡萄牙《记录报》的消息,曼联也加入到本菲卡门将埃德森的争夺战里,这位巴西国门原本受到了曼城的关注,如今穆里尼奥也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转会市场将掀起曼市德比。

曼联目前的主力门将是德赫亚,但是西班牙人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加盟皇马,据悉,穆里尼奥对德赫亚的要价高达8500万欧元,一旦出售西班牙人,穆帅将用这笔钱去收购其他的顶级门将。

埃德森成为了穆帅的重要选择,这位巴西门将目前效力本菲卡,发挥非常不错。据悉,本菲卡没有将这位门将视为非卖品,但是他们的要价非常高。本菲卡掌握着埃德森50%的所有权,无论曼联会为这名门将出价多少,本菲卡都希望得到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就意味着,埃德森的签约成本有可能达到惊人的6000万欧元。

曼城对于埃德森也有浓厚的兴趣,蓝月亮希望签下他来取代布拉沃。此前按照英媒的消息,在这名球员的转会上,曼城已经进入到非常深入的阶段,如今穆里尼奥横插一杠,瓜迪奥拉肯定不乐意,他将要求曼城高层全力签下这名顶级门将。

曼联也对本菲卡的中卫林德罗夫感兴趣,瑞典国脚的身价也不低,葡萄牙的《晨邮报》认为,完成这两人的签约,曼联的成本可能高达9200万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