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广沪:德比战控制中场或定走向 效率是关键

朱广沪:德比战控制中场或定走向 效率是关键

苏宁反击效率或可期

腾讯体育5月24日(文/李旭)上海上港江苏苏宁亚冠中国德比今晚展开,足坛名宿朱广沪认为中场的控制或许将决定比赛的走向,“哪一方率先逼迫对手犯错误,而不是等待对手犯错误,后腰球员的表现至关重要。”

朱广沪评价,从联赛至今的表现来看,上港无疑处于上风,但苏宁在赛制上略占便宜。“目前中超里一个排名第二,一个是处于降级圈。上港进球数和恒大并列第一,失球数则是第二少。苏宁开局因为各种因素,影响了整体的战绩,尤其是失球数方面排在并列的最后。”朱广沪说,“但是两回合的淘汰赛,上港是先主后客,从过往比赛来看,先主后客的队伍似乎吃点亏。”

“两支球队在进攻上都非常有特点,苏宁的锋线组合活动区域大、跑位灵活,而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武磊组成的上港攻击群阅读比赛能力强,因此各自的后防线都将承受比较大的压力。”朱广沪认为,对于中场的控制或许将决定比赛的走向,“比赛中要更积极逼迫对手犯错误,而不是等待对手犯错误,所以中场的堵截、拦截很关键,尤其是后腰球员的发挥至关重要。”

由于上港近期双线飘红,因此球队肯定在心理和自信心上有一定优势。但朱广沪提醒大家切勿轻视苏宁背水一战所可能爆发出来的力量,“亚冠和联赛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联赛境况不佳的背景下,亚冠孤注一掷极激发出来的力量和比赛能力,很难估量。”

“这场亚冠联赛的中超德比战,将是一场效率之争。上港的进攻效率,苏宁的反击效率,核心球员的临场发挥,包括定位球等等诸方面因素都会直接影响到胜利的归属。”朱广沪评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