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瞄准意大利名帅 萨巴蒂尼旧部替崔龙洙?

腾讯体育5月23日 随着前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的入主,江苏苏宁似乎朝着意大利化的方向在稳步迈进。据意大利媒体“足球新闻”的消息,苏宁或许连主教练都即将换成意大利人。相关报道中指出,苏宁目前正在接触意大利名帅塞尔赛-科斯米,这位善于调教中下游球队的教练,或许将接替崔龙洙在苏宁保级的重担。

苏宁瞄准意大利名帅 萨巴蒂尼旧部替崔龙洙?

意大利名帅塞尔赛-科斯米

科斯米今年59岁,他因为激情四射的场边指挥和独特的棒球帽造型,在意大利足坛很受欢迎。在科斯米的执教生涯中,他从没有执教过任何强队,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莱切、佩鲁贾、布雷西亚、佩斯卡拉这样的意甲弱旅或低级别联赛度过的。2005-06赛季,科斯米曾经率领乌迪内斯参加欧冠联赛,险些获得小组出线资格,那是科斯米执教生涯惟一一次站在最高舞台上的经历。

不过,可能也就是这种擅长带中下游球队的特点,让苦于保级的江苏苏宁相中了科斯米。“足球新闻”透露,苏宁目前正在考虑换帅的方案,他们需要一名主教练来带领球队走出泥潭,科斯米成了一个热门的名字。除了科斯米本身的业务水平以外,如果他最终能够接替崔龙洙成为苏宁主帅,肯定也少不了来自萨巴蒂尼的力荐。萨巴蒂尼和科斯米是老相识,两人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年之前。当时,在业余球队阿雷佐工作的萨巴蒂尼发掘了还是教练界新人的科斯米,两人一起将阿雷佐从业余球队带到了意大利丙1联赛。随后,萨巴蒂尼去了佩鲁贾当经理,而科斯米则成为佩鲁贾主教练。两人的关系可见一斑。

苏宁不仅仅面临中超保级的压力,也有来自亚冠的比赛任务。科斯米虽然仅有过一次参加欧冠的经历,但当年他率领并不强大的乌迪内斯在资格赛踢得风生水起,并且险些挤掉不莱梅获得小组出线资格;此外,科斯米执教佩鲁贾期间,曾率队淘汰沃尔夫斯堡,获得国际托托杯的冠军,并在联盟杯中淘汰了邓迪联,创造了名噪一时的黑马佳话。因此,科斯米在洲际赛场的战绩,并非拿不出手。

从意乙球队特拉帕尼卸任后,科斯米一直赋闲在家。“足球新闻”称,苏宁的换帅将在未来几周内有一个结果。如果选择科斯米,那么可以肯定苏宁本赛季的目标将更加低调务实。或许,这位意大利足坛的个性主帅,已经开始准备与萨巴蒂尼的第三次合作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