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官方宣布签新内马尔 4500万妖星2019加盟

腾讯体育5月24日 皇马官方宣布和巴甲劲旅弗拉门戈就维尼修斯-儒尼奥尔转会达成一致,不过这名16岁的超级新星将先留在弗拉门戈到2019年7月。

皇马官方宣布签新内马尔 4500万妖星2019加盟

维尼修斯

维尼修斯司职边锋, 2005年加入弗拉门戈青训,前不久在弗拉门戈1-1战平米内罗竞技的巴甲联赛中上演了一线队首秀。维尼修斯入选过巴西U15和U17国青队,脚下技术出众的他被誉为巴西新内马尔

此前巴萨等豪门球队也曾经希望签下维尼修斯,不过最终皇马和弗拉门戈以及球员达成一致。维尼修斯将会先留在弗拉门戈到2019年7月,如果皇马希望让他提前来到球队,也可以和弗拉门戈进行协商。

根据《马卡报》等媒体消息,皇马为得到维尼修斯将一共支付4500万欧元,皇马先给3000万欧元,剩余部分将分期支付。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