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外教:国安在中超堪比皇马 何塞像埃梅里

腾讯体育5月23日 当何塞-冈萨雷斯成为北京国安主教练时,他带来了许多西班牙人作为自己的助手,比如助教科尔蒂霍和多明戈斯,以及享誉西班牙足坛的前塞维利亚理疗师拉斐尔-阿隆索。近日,阿隆索接受了西班牙媒体“estadio deportivo”的采访,他表示,国安和申花的比赛就如同“国家德比”,而国安在中国足坛就是好似皇家马德里一般的存在。

国安外教:国安在中超堪比皇马 何塞像埃梅里

国安前锋索里亚诺

“中国的球迷很热情、很有教养。”阿隆索说,“也很忠诚。在过去,我还没有像现在这样签过那么多的名。最近我们和上海申花踢了一场比赛,那被认为是中国的国家德比。大约有六万名国安球迷在现场,一刻也不停的欢呼。”

在谈到自己供职的北京国安时,阿隆索表示:“在中国足坛,北京国安被当作中国的皇家马德里。目前,国安高层正在改制当中,管理层和球员也经历着变化的过程。为了取得质的飞跃,国安希望能够寻找欧洲足球各个方面的人才补充自己。国安的一线队在踢中超,还有参加预备队联赛的二队,里面有一些有潜力的球员。国安目前的想法是通过建设足球学校,来扩大青训培养的成果。”

国安外教:国安在中超堪比皇马 何塞像埃梅里

外媒截图

作为国安主帅何塞教练团队的一员,阿隆索对他当然也是赞不绝口:“与何塞一起工作真的是太棒了。何塞和埃梅里(前塞维利亚主帅)很像,他们对工作有严格的要求,并且会有条不紊的去完成,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他的教练团队非常出色,我和科尔蒂霍、多明戈斯的联系很密切。对于我的决定,他们都很信任。与球员交流也没有问题,我们有各种语言的翻译。足球现在的发展日新月异,但我现在很享受在国安的宏伟计划,我没有考虑过未来会怎么样。”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