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主帅:本想带着微笑回日本 主场必须要赢

腾讯体育5月23日广州(文/曾潇) 在天河体育场,有多名主力伤缺的鹿岛鹿角发挥一般,终场前还是没能保住平局,让广州队的保利尼奥破门得分。鹿岛主帅石井正忠表示,”我们本来想至少能得到一场平局,但没能做到。今天的看台上,我们的球迷人数很少,原本我希望能让这些球迷微笑的回到日本,但比赛结果让我们很失望。“

鹿岛主帅:本想带着微笑回日本 主场必须要赢

鹿岛0-1不敌恒大

谈到比赛的进程,鹿岛主帅表示球队的表现尚可。“球员拼的非常凶,丢球有一些注意力的问题,有一些站位的问题,我们还不确定,我们还要通过视频回放确定哪里做错了。这样的比赛强度,必须要注意好每一个细节。之前我们想要一场平局,1比0的结果,我们不满意,但球队的表现我还是满意的,这有助于我们下一场的备战。”

两个回合的比赛,鹿岛鹿角远没有到自怨自艾的时候,下一回合回到主场,他们有能力给出反击。“淘汰赛是180分钟的,现在比赛只来到了一半,下半部分我们在主场要做的更好。有球迷在我们身后支持我们,希望第二回合我们能够逆转局势。下一回合对我们来说事情变得很简单,平局不足够让我们晋级,我们必须要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