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身价2.7倍于鹿岛 高拉特成队内抗日第1人

腾讯体育5月23日 大战一触即发!2017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场对战鹿岛鹿角。广州恒大能否在该场对决中抢占先手,牵动着人们的神经。那么大战日益临近之时,不妨让我们从数据端探究一番两队的优势点。

难分伯仲!恒大逢鹿岛鹿角取1胜1负

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广州恒大跟鹿岛鹿角同分在H组。而在当年的小组赛中,恒大在第三轮坐镇主场以4-3战胜了鹿岛鹿角,高拉特为恒大梅开二度,埃尔克森及赵旭日亦分别为恒大破门,而当时一役为鹿岛鹿角破门的分别是高崎宽之、土居圣真、柴崎岳。到了第四轮,恒大在客场以1-2输给了鹿岛鹿角,为恒大破门的是埃尔克森,为鹿岛鹿角破门的是中村充孝、远藤康。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恒大在2015年以小组第一身份最终拿到了亚冠冠军,而鹿岛鹿角则止步于2015年亚冠小组赛。当年攻破了恒大球门的高崎宽之、柴崎岳均已离队,远藤康则因伤铁定无缘参加本赛季亚冠1/8决赛。恒大方面,当年攻破了鹿岛鹿角球门的埃尔克森、赵旭日亦是已经离开了球队。另外在2015年以主帅身份率恒大对阵鹿岛鹿角之人是意大利人卡纳瓦罗,非是巴西人斯科拉里。

6年22战!恒大逢日本球队胜率达45.45%

从2012年初入洲际赛场(亚冠+世俱杯)至今,恒大累计22次对阵日本J联赛球队。而在这22场比赛中,恒大所遭遇的J联赛球队分别包括了柏太阳神、东京FC、浦和红钻、大阪樱花、大阪钢巴、鹿岛鹿角、横滨水手、广岛三箭及川崎前锋。

至于在逢日本球队战绩方面,广州恒大在这22场比赛中拿到了10胜7平5负,胜率则是达到了45.45%,输球率则为22.73%。其中在亚冠层面,恒大逢日本球队拿到了10胜7平4负,胜率47.62%。不过在2015年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广州恒大以1-2输给了日本球队广岛三箭。

进入亚冠淘汰赛阶段,恒大累计9次面对日本J联赛球队,取得了6胜2平1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66.67%。另外恒大在天河体育之前11次面对日本J联赛球队,拿到了7胜3平1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63.63%。

恒大身价2.7倍于鹿岛 高拉特成队内抗日第1人

高拉特是目前恒大阵中PK日本球队进球最多的人

4球!恒大盼高拉特再举抗日战旗

如今广州恒大阵容中,巴西外援高拉特是面对日本球队入球数最多的球员,其至今为止累积打入了4粒入球。而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其面对日本球队时累计打入10球,是恒大队史上逢日本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到了此番一战,高拉特能否再举抗日战旗从而率恒大抢占先机,惹人期待。

晋级率100%!恒大淘汰赛逢日本球队必出线

亚冠联赛序列中,广州恒大此前在淘汰赛阶段5次面对日本球队,晋级率100%。其中在2012年亚冠1/8决赛,恒大淘汰了东京FC晋级8强。而在2013年亚冠半决赛,恒大双杀了柏太阳神晋级决赛。到了2014年亚冠1/8决赛,恒大淘汰了大阪樱花晋级8强。时至2015年亚冠联赛,恒大在1/4决赛淘汰了柏太阳神,随后又在半决赛淘汰了大阪钢巴顺利晋级。而这一规律,亦算是预示了恒大此番必能淘汰鹿岛鹿角杀入亚冠8强。

鹿岛鹿角逢中国球队胜率54.55% 无奈4主力缺席

至今为止,鹿岛鹿角在亚冠联赛层面累计11次面对中国球队,鹿岛鹿角的对手们包括了上海申花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以及广州恒大。而在这11场比赛中,鹿岛鹿角拿到了6胜2平3负的成绩,胜率达到了54.55%。不过赴中国参赛时,鹿岛鹿角的战绩仅为1胜2平2负而已,胜率下降到了20%。

根据日媒报道,鹿岛鹿角此番将以残阵出战恒大,包括主力后腰莱奥-席尔瓦,主力边前卫远藤康在内的四名绝对主力,均因伤病未随队前往广州。虽然柴崎岳转会欧洲球会,远藤康也无法出战,但鹿岛鹿角进攻端仍不可小觑。像金琦梦生本赛季14次登场已打入7球且送出了3次助攻,另外铃木优磨则在18场比赛中打入7球且送出了1次助攻。可见,恒大此番绝对没有理由掉以轻心。

4618万欧!恒大身价2.7倍于鹿岛鹿角

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最新一期评估,广州恒大全队总身价达到了4618万欧,反观鹿岛鹿角全队身价则为1705万欧,也就是说,广州恒大全队身价2.7倍于鹿岛鹿角。综合上述种种可见,恒大此番抢占晋级先机或者说淘汰鹿岛鹿角晋级8强的前景,还是光明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