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伊朗劲旅补时点杀艾因 川崎3-1逆转黑马

腾讯体育讯 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东亚区的中超霸主广州恒大1-0小胜鹿岛鹿角。日本球队川崎前锋客场3-1逆转泰超黑马蒙通联,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西亚区,德黑兰独立凭借补时阶段的点球,1-0小胜阿尔艾因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沙特的阿尔阿尔赫和阿联酋的迪拜阿赫利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两队次回合决定命运。波斯波利斯终场前失点,0-0和莱赫维亚互交白卷,阿尔希拉尔则在客场2-1逆转胡泽斯坦。

广州恒大(中国)1-0鹿岛鹿角(日本)

恒大是小组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与浦和并列),这是恒大第5次出现在亚冠淘汰赛阶段,而去年的世俱杯亚军鹿岛鹿角此番出征广州则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危机。两队2015赛季小组赛曾相遇,恒大主场4-3险胜。凭借保利尼奥第75分钟的绝杀,恒大主场1-0小胜鹿岛占据了晋级的先手。

蒙通联(泰国)1-3川崎前锋(日本)

蒙通联是本赛季亚冠最大的一匹黑马,不过小组赛提前出线后,蒙通联双线作战遭遇了4连败,4场比赛一共丢掉了9球,川崎前锋则依靠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力压恒大拿到小组第1,在1/8决赛拥有先客后主的有利赛程,两队此前从无交手。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特拉西尔-当达帮助蒙通联打破僵局,1-0。第66分钟,车屋绅太郎送出助攻,中村宪刚为川崎前锋扳平比分,1-1。

第69分钟,家长昭博助攻,小林悠帮助川崎前锋2-1反超比分。比赛结束前,小林悠助攻,阿部浩之为川崎前锋锁定胜局,3-1拿下泰国黑马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

德黑兰独立(伊朗)1-0阿尔艾因(阿联酋)

德黑兰独立小组赛6轮只丢5球,是西亚区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而阿尔艾因作为上赛季的亚军,小组赛3胜3平保持不败,是本赛季亚冠小组赛5支不败的球队之一。两队2013赛季的小组赛曾经同组,德黑兰独立完成对阿尔艾因的双杀,由于伊朗和阿联酋联赛都已经结束了整个赛季的征程,2场亚冠1/8决赛成为两队2016/17赛季的最后2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是来自中国的傅明,两队全场比赛踢得极为混乱,第77分钟,阿尔艾因的哈桑被红牌罚下,德黑兰独立获得11打10的机会。然而第85分钟,主队的伊斯马埃利也吃到红牌被驱逐出场,最后时刻两队都只能以10打10。比赛的补时阶段,德黑兰独立获得绝杀的点球机会,雷泽尔操刀命中,最终1-0战胜阿尔艾因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

亚冠:中国裁判连出两红 伊劲旅补时点杀艾因

迪拜阿赫利与对手战平

阿尔阿赫利(沙特)1-1迪拜阿赫利(阿联酋)

阿尔阿赫利和迪拜阿赫利两队在小组赛阶段的进攻能力相同,都取得了10粒进球,而且都是3胜2平1负的战绩,但阿尔阿赫利却没法拿到小组第1,屈尊小组第2只能面临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两队2015赛季的小组赛曾经相遇,阿尔阿赫利主场2-1取胜,客场3-3战平对手,上周末结束的沙特杯决赛中,阿尔阿赫利2-3不敌阿尔希拉尔。

比赛的第20分钟,做客的迪拜阿赫利由伊斯马尔打破僵局,1-0,这是伊斯马尔本赛季的亚冠首球。第38分钟,阿尔杜尔莎菲送出助攻,阿卜杜法达赫-艾斯维帮助阿尔阿赫利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次回合移师迪拜决定谁能晋级。

波斯波利斯(伊朗)0-0莱赫维亚(卡塔尔)

波斯波利斯是西亚区晋级球队中防守最差的一支,6战丢掉8球,而莱赫维亚不仅是小组赛西亚区积分最高的球队,打进15球的数据也是西亚区进攻最强的球队。两队此前在2015赛季的小组赛有过碰面,坐镇主场的球队均是取得3-0的大胜。第82分钟,波斯波利斯获得点球机会,但操刀主罚的梅赫迪-塔尔米却一脚将球踢到对手门将的怀抱中,波斯波利斯错过绝杀良机,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下周中决一死战。

胡泽斯坦(伊朗)1-2阿尔希拉尔(沙特)

胡泽斯坦是西亚区晋级球队中攻击力最差的一支,6轮比赛仅打进6球,而阿尔希拉尔不仅是西亚区淘汰赛经验最为丰富的球队,而且小组赛3胜3平保持不败。第42分钟,佩曼-施扎迪送出助攻,贝赛义德为胡泽斯坦打破僵局,1-0。不过沙特豪门下半场5分钟之内连入2球完成逆转,第52分钟,阿尔-多萨里扳平比分,1-1。第57分钟,米勒斯送出助攻,卡洛斯-爱德华多帮助阿尔希拉尔2-1小胜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

亚冠:中国裁判连出两红 伊劲旅补时点杀艾因

傅明出示两张红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