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预计首发:斯帅不轮换 郜林黄博文存变数

恒大预计首发:斯帅不轮换 郜林黄博文存变数

郜林于汉超都是斯帅可用之兵

腾讯体育5月23日广州(文/曾潇) 算上苏宁的联赛,广州恒大12天里会有4场大战。但综合多方面因素看,斯科拉里显然不会在亚冠淘汰赛里进行阵容轮换。没有了U23政策的牵绊,斯科拉里铁定派上最强阵容迎战。

之前,斯科拉里就曾说过,一周双赛对于职业球员很正常,应付密集的比赛是球员应该具有的能力。而月初与梅县铁汉的那场足协杯,轮换阵容就让斯科拉里非常不满。亚冠淘汰赛这样重要的舞台,斯科拉里没有太多选择。

今天的出场阵容,可以参照作客川崎的小组赛。后防线上,如果梅方的伤势达到出场的标准,他和冯潇霆的组合是斯科拉里的第一选择。据了解,梅方现在身体状况正常,没有大的伤病问题。张琳芃的右后卫也无人撼动。左路邹正和李学鹏或许能有一些内部竞争,但本赛季联赛中已经首发出场5次的李学鹏,还是比仅首发2次的邹正更让人放心。

结束了中超的禁赛,郑智队长将会回归,他与巴西三叉戟的主力位置没有疑问。唯一的变数,就是黄博文、于汉超和郜林谁会是剩下的最后两个首发球员。

最近几场,郜林的状态回升,与水原三星的比赛里正是他的助攻帮助球队领先,与苏宁的比赛他的接球策应也盘活了球队进攻,首发机率很大。黄博文也很可能与张琳芃成为右路组合,保护张琳芃助攻后的防守空挡,以及内收帮助郑智梳理中场。于汉超大概率先坐在替补席,成为斯科拉里的后招。

恒大预计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李学鹏、冯潇霆、梅方、张琳芃

后腰:保利尼奥、郑智

中场:阿兰高拉特、黄博文

前锋: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