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李建滨该终身禁赛 恒大吃亏?也占过便宜

腾讯体育5月22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前国安球员谢朝阳,以及媒体人王异和朱煜明聊到恒大PK苏宁以及上海德比这2场上周末的焦点大战。谢朝阳在节目中对申花的李建滨本赛季多次粗野犯规极为不满,认为可以终身禁赛,而对于恒大和苏宁一役出现的闹剧,朱煜明则认为斯科拉里对判罚没什么好抱怨的,恒大有吃亏的时候就有占便宜的时候,李学鹏被罚下不冤。

京媒:李建滨该终身禁赛 恒大吃亏?也占过便宜

李建滨这一下直接踢到奥斯卡大腿内侧

上海德比中,申花的李建滨双脚飞铲上港的奥斯卡,聊到李建滨的这个动作时,谢朝阳极为愤慨,“我要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成员,就会把李建滨终身禁赛。足球场上需要的不仅仅是勇士,但也不是恶棍。李建滨应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场上,而不是对方的脸上或者腿上。”

上港3-1申花赢得德比战 武磊联袂胡尔克破门

李建滨飞铲奥斯卡

而谈及国安本周末对阵上港,谢朝阳表示防范胡尔克很重要,需要靠集体的力量,“需要整体,把防守的空档封得更严一些,否则就会给胡尔克机会。”朱煜明和王异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博阿斯的战术就是比赛的前70分钟控球,节省自己体能的同时拖垮对方,最后时刻上吕文君增强进攻,打上港就是对国安防线的一次考验,对阵上港防守每一秒都要集中注意力,要限制好胡尔克。”

恒大和苏宁的比赛后,斯科拉里对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在场边暴跳如雷,朱煜明表示,恒大有吃亏的时候就有占便宜的时候,“李学鹏在裁判鸣哨后继续踢球本来就可以出示第2张黄牌,随后对R-马的那个动作直接给红牌都不冤枉。可能是斯科拉里觉得在主场还被裁判吹成这样,有点怒不可遏吧。不过上一轮郑智对谭龙的那个动作逃过了处罚,你有吃亏的时候就有占便宜的时候。”

对于恒大为什么本赛季频频在场上出现大动作,以及和发生对手冲突,朱煜明直接指出,“恒大对比赛的驾驭能力严重下降,所以在场上的动作,以及和对手身体接触就变得更为频繁了。”

而谢朝阳则表示,恒大球员在洲际比赛和国内比赛表现出两种完全不同的态度,“恒大和苏宁这样的强强对话本来不应该以闹剧收场,应该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恒大本赛季打中国香港东方的比赛都不错,尤其是客场打东方,对手那几个外籍球员(归化球员)频频挑衅,但恒大球员都非常克制,这里面是不是有些其他的因素在里面?”

随后谢朝阳表示,希望中超赛场所谓的德比或者强强对话,大家应该把注意力都放到比赛中,“我们一直在说,国内练兵然后一致对外,在国外的比赛体现出我们中超球队的风采。我们国内的比赛,无论是上海德比,还是天津德比或者京津德比,还有恒大和苏宁这样的比赛,我们都应该把注意力放到足球场上,而不是其他方面。”

对于上海德比,以及恒大苏宁一役中出现的乱象,几位嘉宾也调侃,“这下子要忙坏了中国足协的纪律委员会,本赛季加大处罚力度后罚单一直很多,这轮比赛也少不了。”而苏宁前锋R-马被曝出赛后冲恒大球迷竖中指,几名嘉宾也表示,R-马一旦被追罚苏宁的麻烦又来了,“虽然曝光的视频很模糊,不过足协只要处罚禁赛就少不了,这对苏宁可是个大麻烦。此前连续不胜,就与特谢拉被禁赛有关。”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