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德兰官方宣布莫耶斯辞职 垫底降级导致下课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桑德兰在官方网站宣布主帅莫耶斯正式辞职。本赛季,桑德兰在英超垫底降级,这是莫耶斯下课的主要原因。

桑德兰官方宣布莫耶斯辞职 垫底降级导致下课

桑德兰官方宣布莫耶斯辞职

桑德兰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莫耶斯在周一上午于伦敦参加会议,正式告知俱乐部主席自己辞职的决定。”而在谈及此事时,桑德兰俱乐部主席埃利斯-肖特说道:“在去年夏天上任之前,我曾长时间恳求莫耶斯为我们工作,现在他的这个决定让我们感到非常难过。整个赛季,他都在为球队避免降级而努力。如今,莫耶斯选择不要任何补偿离开球队,这证明了他的品行。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会反思这个赛季的教训,然后努力为下赛季的引援和比赛好好准备,我希望莫耶斯未来一切顺利。”

莫耶斯在去年夏天接替阿勒代斯成为桑德兰主帅,但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桑德兰在英超联赛中仅仅赢得6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26场比赛,最终积24分排名倒数第一降级。在宣布辞职后,莫耶斯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说:“我感谢肖特主席和董事会给我执教桑德兰的机会,我也感谢球迷对于俱乐部热情的支持。我希望球员和我的继任者在下赛季重返英超的旅程中一切顺利。”(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