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猫续命失败!莫耶斯必定走人 早已失尽人心

黑猫续命失败!莫耶斯必定走人 早已失尽人心

“保级狂魔”桑德兰惨遭降级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竞技体育总是充满了残酷性,当榜首的切尔西欢庆他们冠军的同时,处于榜尾的“黑猫”桑德兰正在为十年以来的第一次降级而愁云密布。近日,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由于本赛季的糟糕表现,前埃弗顿和曼联主教练大卫—莫耶斯已经失去了桑德兰支持者和队内更衣室的支持,面对如此内外交困的情形,这位苏格兰教头目前已经处于下课的边缘。

上赛季,桑德兰在阿勒代斯的带领下艰难地保级成功,但是,去年夏天,“大山姆”被英足总挖走,接替在欧洲杯上表现不佳的霍奇森成为英格兰代表队新一任的主教练,莫耶斯由此再度出山,入主桑德兰。但是,在过去的赛季中,桑德兰上下军心涣散,表现糟糕,长时间处于联赛积分榜的最后一位,英超37轮战罢时仅仅积24分,最终毫不意外的遭受了提前降级的命运。

黑猫续命失败!莫耶斯必定走人 早已失尽人心

莫耶斯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据悉,虽然桑德兰将获得高达4500万英镑的“降级保护伞”资金,但是莫耶斯将不会从中获得一分用来重建球队阵容。桑德兰原本便是实力孱弱,近几个赛季都是在最后时刻惊险保级,去年夏天,球队的引援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而本赛季开赛以来,球队上下又饱受伤病的困扰,仅靠锋线上老迈的迪福以及门线上年轻的皮克福德的神勇发挥才勉力支撑,本周末联赛最后一轮客场出征斯坦福桥,迎战已经加冕联赛冠军切尔西,“黑猫”甚至都凑不齐11名首发球员。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