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图斯今夏首签敲定 意大利国脚边翼已谈妥

尤文图斯今夏首签敲定 意大利国脚边翼已谈妥

德西利奥即将加盟尤文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尽管本赛季的意甲联赛还有最后一轮才宣告收官,但夏季转会暗战已经提前打响。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全能后卫德西利奥已经和尤文图斯在个人条款上达成一致,这位意大利国脚今夏即将加盟斑马军团。

德西利奥擅长两个边路的防守工作,是AC米兰主力右后卫的不二人选。但本赛季因为受到伤病困扰,他在意甲联赛中只出场25次。今年25岁的德西利奥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他也曾31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

尤文图斯的右后卫利希施泰纳年龄偏大,斑马军团希望德西利奥的加盟可以接班瑞士国脚。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目前尤文图斯和德西利奥在个人条款上已经达成一致,转会只差最后一步。这位意大利国脚和AC米兰的合同要到2018年夏天到期,一方面他和红黑军团的关系闹僵,另一方面,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德西利奥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若此时米兰不将其出手,届时他以自由身离队,红黑军团将无法得到任何收益。在这种情况下,转会尤文大势所趋。

《转会市场》估算,德西利奥的身价约为850万欧元,预计尤文图斯会给出匹配的报价,而AC米兰也不会加以刁难。不出意外,德西利奥将成为今夏尤文图斯的首签。(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