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罗马3-1尤文图斯保争冠悬念 德罗西破门

意甲-罗马3-1尤文图斯保争冠悬念 德罗西破门

德罗西吹响罗马反攻号角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迎来榜首大战,罗马坐镇奥林匹克球场3比1力克尤文图斯,两队分差缩小到4分,意甲冠军悬念犹存。勒米纳为尤文图斯打破僵局,但随后德罗西、艾尔沙拉维和纳因戈兰各入一球助罗马逆转。

尤文图斯本场排出433阵型,伊瓜因、夸德拉多和曼朱基奇组成锋线三叉戟,勒米纳、皮亚尼奇和斯图拉罗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贝纳蒂亚和博努奇搭档中卫,阿萨莫阿和利希施泰纳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冯。罗马方面,萨拉赫、佩罗蒂和艾尔沙拉维构成锋线。

第2分钟,法齐奥的攻门被封堵,艾尔沙拉维再射打偏。第7分钟,尤文图斯险些破门,阿萨莫阿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6分钟,曼朱基奇传球,伊瓜因远射高出横梁。第19分钟,帕雷德斯传中,马诺拉斯攻门打偏。

第21分钟,伊瓜因接应同伴传中在禁区内横敲,勒米纳跟进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罗马。

意甲-罗马3-1尤文图斯保争冠悬念 德罗西破门

第25分钟,帕雷德斯右侧角球传中,马诺拉斯的头球攻门被布冯神勇扑出,德罗西补射被布冯救下,他再度攻门命中右上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意甲-罗马3-1尤文图斯保争冠悬念 德罗西破门

第26分钟,德罗西远射打高。两分钟后,阿萨莫阿左路传球,斯图拉罗的远射被什琴斯尼化解。第32分钟,艾尔沙拉维分球,帕雷德斯的远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斯图拉罗传球,伊瓜因远射被什琴斯尼挡下。第38分钟,伊瓜因分球,夸德拉多远射打高。第45分钟,夸德拉多传中,曼朱基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56分钟,纳因戈兰分球,艾尔沙拉维禁区左翼扫射,球打入球门右下方的死角,罗马2比1反超领先尤文图斯。

意甲-罗马3-1尤文图斯保争冠悬念 德罗西破门

第65分钟,萨拉赫中路送出直传,纳因戈兰禁区右翼抽射命中右下角,罗马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意甲-罗马3-1尤文图斯保争冠悬念 德罗西破门

第74分钟,曼朱基奇传中,迪巴拉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7分钟,迪巴拉的远射被封堵。第85分钟,曼朱基奇传中,博努奇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罗马3比1击败尤文图斯,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4分仍居次席,保留了争冠希望。

数据分析

意甲-罗马3-1尤文图斯保争冠悬念 德罗西破门

全场比赛,罗马14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3球,尤文图斯16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1球。罗马控球率为45%,尤文图斯则达到55%。

出场阵容:

罗马(4-3-3):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号鲁迪格尔、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33号埃莫森

中场:5号帕雷德斯、16号德罗西、4号纳因戈兰(78分钟,3号胡安-赫苏斯)

前锋:11号萨拉赫(93分钟,10号托蒂)、8号佩罗蒂(70分钟,7号格雷尼耶)、92号艾尔沙拉维

尤文图斯(4-3-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26号利希施泰纳(64分钟,23号阿尔维斯)、4号贝纳蒂亚、19号博努奇、22号阿萨莫阿

中场:18号勒米纳、5号皮亚尼奇、27号斯图拉罗(69分钟,21号迪巴拉)

前锋:7号夸德拉多(77分钟,8号马尔基西奥)、9号伊瓜因、17号曼朱基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