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夺冠不忘嘲讽皮克 卡瓦哈尔暗中带节奏?

皮克和卡瓦哈尔是国家队队友

皮克卡瓦哈尔是国家队队友

西甲末轮客场2比0战胜马拉加,皇马获得联赛冠军。结束最后一场联赛的皇马众将,赛后立即乘机返回马德里,前往丰收女神广场与球迷一同庆祝。早已等候多时的球迷,在皇马的大巴驶进广场后,就开始了更为疯狂的庆祝。

在庆祝活动中,皇马球员与球迷一同高歌,接受拥趸们山呼海啸一般地欢呼。欢庆期间,丰收女神广场的球迷们也不忘在夺冠时刻嘲讽对手,巴萨和马竞成了这其中的“受害者”。皮克在皇马的庆祝活动中被点名,球迷们高喊“混蛋皮克!向冠军致敬!”

2004-05赛季,埃托奥随巴萨获得联赛冠军,这也是他收获的第一个西甲冠军。早年在皇马怀才不遇的埃托奥,对于皇马颇有成见,尤其是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巴萨的夺冠庆典上,埃托奥带领现场的巴萨球迷高喊“混蛋皇马!向冠军致敬!(Madrid, cabrón, saluda al campeón!)”埃托奥的这一行为惹恼了皇马球迷,并被记恨至今。这一次夺冠庆典喊话皮克,也算是皇马球迷“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回击。本赛季以来,皮克的不少言论矛头直指皇马,此前现身马德里网球大师赛现场时,也遇到了球迷的嘘声。

高喊“混蛋皮克”的声音,发起于现场的球迷,但在球迷的高呼中,一位球员接过了话筒,与球迷一同高喊,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据西媒《每日体育》报道,根据图片和现场录像,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应该就是这位暗中带节奏的球员。在卡瓦哈尔的带领下,现场氛围更加热烈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