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人制世界杯月底就开战 皇马球星将披挂上阵

五人制世界杯月底就开战 皇马球星将披挂上阵

F5WC五人制世界杯将开战

腾讯体育5月22日 (文/赵宇)西班牙队、阿根廷队、法国队、意大利队、日本队......世界足坛32路豪强在拿下国内冠军后,终于得到了一张参加北京2017 F5WC 五人制世界杯的“通行证”。

5月28日上午9时,2017 F5WC五人制世界杯将在良乡体育中心鸣哨开战。包括中国队在内32支劲旅将逐一亮相。

F5WC五人制世界杯创立于2014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业余五人制足球比赛,全球参与赛事人数累计超过一百万。斯科尔斯、萨尔加多等超级球星不仅是赛事形象代言人,他们更会亲自披挂出战。

此次来京参赛的32支球队均为F5WC各国预选赛的冠军,他们将分为8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然后进入淘汰赛阶段。中国队作为东道主,成为了A组种子队,同组对手为:阿尔及利亚队、卢森堡队、巴拿马队。

发布会现场,前国足中场核心曹限东向中国队赠送了球衣并寄语祝福。中国队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向世界展现出中国球员积极向上的一面。

作为F5WC五人制世界杯形象大使、前皇马球星萨尔加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在欧洲,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了解中国足球,希望F5WC五人制世界杯在中国的举行,能让更多的孩子走进球场,能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加盟到皇马这些欧洲顶级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