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不关注皇马战马拉加 只在乎巴萨赢球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本周日,巴萨将在本赛季最后一轮西甲联赛主场迎战埃瓦尔,就算巴萨能赢球,也未必能够夺冠。只要皇马对马拉加打平,就可以捧起本赛季西甲冠军。对此,巴萨主帅恩里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相信所有球员和教练都会非常职业。

恩里克:不关注皇马战马拉加 只在乎巴萨赢球

恩里克称只专注巴萨取胜

埃瓦尔目前排在西甲第10,堪称是最无欲无求的球队,但恩里克依然不敢掉以轻心,毕竟如果巴萨不能全取3分,失冠就更没话可说了。恩里克说:“不管排名多少,任何对手都是危险的,特别是这支埃瓦尔,他们拿出了升级后的最佳赛季表现,我们知道他们将会带给我们麻烦,我们总会期待对手拿出好表现,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

因为国王杯决赛不在诺坎普举行,为此,周日的比赛将是恩里克最后一场在诺坎普的比赛,对此,今夏离队的恩里克说:“这将是一个特别的晚上,我知道时间总会过得非常快,因为所有人都会非常激动,我非常感谢俱乐部给予我的一切。但我不打算说些重要的话,因为这不是永别,我下赛季还会回到诺坎普看许多比赛,我还是这里的会员。我重申一点,我非常幸运,因为巴萨选择了我,我非常喜欢加泰罗尼亚,我已经在这里待了许多年,我只想说感谢。在我没有执教经验的时候,巴萨就让我执教B队,为此,我只想为巴萨做到最好。”

至于冠军之争,恩里克说:“我只专注3分,如果我们能够夺冠当然很好,如果不能,就祝贺对手。我们明天的目标是打出漂亮的足球,让球迷享受。我很久之前就已经不再计算夺冠的理论可能了,因为夺冠不仅要靠自己的结果,但我们的目标是奋斗到最后一分钟。”

对于马拉加主帅米歇尔是否会送个顺水人情给皇马,恩里克说:“你们知道我对这种事情的看法,我100%相信所有教练和球员的职业度,除非有确凿的证据。”

恩里克宣称自己也会关注皇马比赛的情况:“你怎么可能不关注,但一旦比赛开始,你只能想着自己的比赛,因为夺冠并不取决于我们,老是牵挂那边的比赛也没意思。”

如果巴萨一开场就进球是否会有影响?恩里克说:“我不认为那会影响皇马,就算我们取胜,如果一开始就进球当然很好,但我不认为会有影响。而我们的表现也不会影响到皇马。”

当被问到25年前巴萨在温布利第一次夺得欧冠的记忆,恩里克说:“25年前?我连3年前的事都不记得了,但很显然,那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一个重要时刻,那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任何纪念方式都是可以的。”

对于预备队球员的使用,恩里克说:“我会使用那些我认为合适的球员,现在去决定这样的事情是很轻松的,因为他们能够升上一队,就必须要有足够的水平。”更衣室的气氛?恩里克说:“这几周的气氛与此前不同,因为此前我们还有夺冠机会,但球队的表现却不够好,在高水平的对决中,成功和失败之间的差距非常小。”

当被问到是否相信马拉加会击败皇马时,恩里克避而不答:“我相信巴萨将会取胜。”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