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瓦尔曾险被巴萨逼降级 主帅:绝不早早投降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本周日,巴萨将在最后一轮西甲主场迎战埃瓦尔,因为落后皇马3分,巴萨在必须取胜的同时,也要寄望皇马输球才能逆转夺冠。而埃瓦尔主帅门迪利巴表示,他们绝对不会早早投降。

埃瓦尔曾险被巴萨逼降级 主帅:绝不早早投降

埃瓦尔主帅称不会早早投降

如果击败巴萨,埃瓦尔将会拿到队史最好的第8名,门迪利巴称球队会全力一搏:“虽然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巴萨要赢下比赛去争冠,但一切还在我们手中,我们也要为胜利全力一搏。巴萨在压力下表现一向很好,他们早已习惯,而且还拥有伟大的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不认为巴萨会在几分钟内就进我们3个。”

埃瓦尔曾在伯纳乌逼平皇马,对此,门迪利巴也有自己的心得体会:“我们已经证明自己有这个能力,虽然外界认为我们要早早放弃,但如果我们这样做,等待我们的就会是一场大屠杀。”对于谁应该夺冠的问题,门迪利巴回答得很官方:“如果皇马拿到更多分数并且排在前面,那么就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记者还问到,当年巴萨在主场战平拉科,差点导致埃瓦尔降级,而这是否会成为周日晚埃瓦尔阻击巴萨的动力?门迪利巴表示:“我不怎么关注这种事,执教生涯总会遇上相同的球队,但不存在什么复仇之类的,我们只会心平气和走上赛场,努力踢出自己的足球,就这么简单。”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