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踢馆成功!国乒助力蔡振华爱子跨界圆歌唱梦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今晚,2017《跨界歌王》第六期节目中迎来一个特殊的补位选手——蔡振华儿子蔡宜达。以演员身份出战的他,虽然在首轮惜败同期补位的选手娄艺潇,但却在生死战中直接PK掉大名鼎鼎的王珞丹获得晋级!

在本次节目登台前,蔡宜达专程到中国乒乓球队求助队内各位“歌手”们指导。队长马龙亲自为蔡宜达选了《南山南》这首登台曲,许昕更是直接在球馆假声清唱做起示范,彻底惊到了蔡宜达。对于蔡宜达的演唱表现,张继科冷冷的进行到点评,“《南山南》没这么多颤音,别老给自己加吸!”

踢馆成功!国乒助力蔡振华爱子跨界圆歌唱梦

蔡宜达没想到一群打乒乓球的人,竟然给出如此专业的指导,用他的话说就是“本来是想来找自信,结果被打击……”总教练刘国梁最后寄语表示:“希望蔡宜达这次来探班,带给他更多的正能量,一路顺利晋级。”

在与娄艺潇的对唱表演中,一身帅气王子装扮的蔡宜达,凭借完美的身材,英俊的长相,瞬间捕获现场无数观众的心。毕竟是首次参与该节目竞演,蔡宜达坦承自己有点紧张。由于对手娄艺潇是歌剧专业科班出身,因此在两人的PK中,蔡宜达落败。

踢馆成功!国乒助力蔡振华爱子跨界圆歌唱梦

不过,蔡宜达却并未丧失斗志,生死战遭遇实力强劲、名气更大的王珞丹,这一次凭借《蜗牛+你鼓舞了我》的串唱成功晋级!直接击败王珞丹,成功挺进下一期。

踢馆成功!国乒助力蔡振华爱子跨界圆歌唱梦

蔡宜达从小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局大院长大,与体育相交的他却对演戏与音乐有着更为浓厚的兴趣。为此,他学习声乐、舞蹈与武术,并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通过《许海峰的枪》、《楚汉传奇》、《我的儿子是奇葩》、《侠客行》《摩卡行动》等多部影视剧塑造出诸多特色鲜明的人物角色,此后蔡宜达便以“演员”的身份获得观众的认可,更凭借超高的演技备受好评。

此番加盟2017《跨界歌王》,蔡宜达首次向大众呈现自己“歌手”的一面,这不仅是对自我的挑战,亦是给观众们的一次意外惊喜。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