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谈世乒赛目标:发挥最好水平 享受赛场

马龙谈世乒赛目标:发挥最好水平 享受赛场

马龙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文/应虹霞)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今日出征杜塞尔多夫世乒赛。队伍上午10时半准时从国家训练局天坛公寓出发,“龙队”马龙在出征前向在场媒体表示,世乒赛力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龙队”马龙的人气指数真不是盖的。早上8时许,马龙的粉丝团就在训练局大门外占据了半璧江山。她们拉起横幅,喊着“龙队加油”的助威声,阵仗甚是壮观。9时许,一袭队服的马龙从餐厅出来,边低头看手机,边疾步往公寓而去。短短数秒的瞬间,眼尖的粉丝们愣是辨认出了偶像的身影。随之而来的是山呼海啸般的尖叫和此起彼伏的快门声。

10时10分,全队身着统一制服,以训练局大门为背景,留下了出征全家福。接下来更换队服,进行第二次集体合影,上车。队长马龙早早就换好衣服下到大厅,在等候队友们集合的当口,一名小球迷将龙队拦住了。当小朋友依恋在偶像跟前不舍离开时,龙队表现得超有耐心和风度,神情中满是宠溺。

10时30分,第二次集体合影完毕,队友们陆续上车之际,马龙被媒体团团围住。说到世乒赛目标,龙队直截了当——争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当然,你想发挥对手也不一定让你遂意,所以希望能够享受在场上的感觉吧。”马龙坦诚地说,“当然你在场上不可能是完全放松的状态。”他表示,自己会试着在东京奥运周期,多体验从前不曾有过的一切。而说到即将奔赴的卢森堡,马龙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去卢森堡,“第一倒时差,第二调整心理状态,因为之前封闭训练练了很多,最主要的还是调整心态吧。”

马龙也感谢了粉丝团的助阵。“确实,奥运会以后会有很多粉丝来关注乒乓球,包括这次世乒赛也有很多从外地来的球迷,觉得他们非常不容易。也希望我们国乒能有好的表现来回报她们,她们也别耽误工作和学习,希望大家都能够理智。”身为国乒队长,龙队没有忘记呼吁粉丝理性支持国乒。在众人的祝福和助威声中,马龙疾步赶上大巴,与全队一起奔赴新的战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